來個小精靈幫我整理電腦資料吧嗚嗚嗚。・゚・(つд`゚)・゚・




  「我喜歡你。」

  「……哈?」

  走在前頭的御幸猛然回頭,看著一臉認真的降谷──不,他通常都是這個表情居多,被禁止投球和極少數的時候才會有不同的表情,等等!現在不是研究這種事情的時候吧!

  降谷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所以把剛才說過的話又重複了一遍,「我喜歡你,御幸前輩。」

  御幸感覺頭痛一陣陣地朝自己襲來,無力看著眼前的後輩也是隊上主要的先發投手,喉頭就像是被魚刺哽住般,一向圓滑的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接話,沒想到對方又緊接著投了一記強而有力的直球。

  「那你喜歡我嗎?」

  重點不在這裡吧?啊?陪你練習一個小時的投接球,就不能饒過我嗎?

  「我想……我是說,我們性別相同……」御幸嘗試尋找適當的措辭,不想過度刺激他,投手的狀況不佳影響之後的比賽。

  「這不是重點。」

  降谷的黑色眼眸映著御幸詫異的表情,眼睛眨也不眨,認真地對著他說:「我只是想問,御幸一也喜不喜歡降谷曉。」

  「這跟性別和年齡沒有關係。」

  御幸看著眼前異常認真的降谷,下意識脫口而出:「我不知道。」

  聽見御幸的回答降谷難得露出笑容,雖然看不太出來,只有嘴角些微的弧度觀察得出來,但他的確笑了。

  他的答案是不知道,並不是不喜歡,這樣就好了。

  御幸不知道為什麼降谷聽到他說不知道,心情反而變好?應該吧?總之他藉機轉移話題,不想在這個尷尬的話題打轉。

  「我肚子餓了,趕快去吃飯吧。」

  「嗯。」

  降谷應了一聲,看著御幸幾乎可以說是落荒而逃的背影,臉上的笑意越發明顯,不用仔細觀察也可以看得出來他現在的心情一定很好。

 
 
fin.
 
我只是想說,如果降谷無預警地跟御幸告白大概是像這樣吧
 
  
 
然後慢慢地被降谷(無意識的?)溫水煮青蛙,大概是吧(ㅅ˘ㅂ˘)(喂
有機會的話會再寫寫這對的✧*。٩(ˊᗜˋ*)و✧*。(不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降御 御降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