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hrome書籤還沒整理完啊QQQQQQ怎麼就半夜了QQQQQQQQQQ
 
 
 
 
 
 
  克里斯知道澤村榮純在投球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遇到瓶頸的時候他會沮喪,會困惑,但是他不會因此放棄,終究走出他為自己畫下的界線範圍。
 
  他能夠為他做的事情很少,除了接幾顆他新學會的球種,給幾個建議讓他能夠發揮得更好以外,他也只能看著他。
 
  給他信任的目光以及認同,看著他開心歡快的模樣,讓他也打從心底為他感到開心。
 
  他很高興看到他進步的身影,不管是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隊員們早就認同他是隊上的主力投手之一,對於整個球隊而言,澤村更像是開心果和太陽一般的存在。
 
  可是他還是遺憾的。
 
  二軍的那場比賽,短短的幾個局數,那是他和他唯一合作的一場比賽,甚至連半場球賽都不到。
 
  他喜歡看著他投球的姿態,那雙琥珀色的眼眸流轉著讓人著迷的光彩,特別的投球姿勢令打擊者看不見左手出手的瞬間,即使有時候聒噪讓人頭痛,但他對待隊友和棒球的心意卻會讓旁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澤村就是這麼一個特別的存在。
 
  無論對球隊或是他而言都是如此。
 
  他正在以讓人無法探究的速度成長著,也因此刺激著身旁的人一起成長,當然他也不例外。
 
  克里斯想,或許他是貪心的。
 
  除了那幾個局數以外,他也想再次看見他投出的球朝自己飛來,熟悉的聲音落入他手套而產生的觸感。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他相信終有一天,他會和他再一次站在同個球場上,少年站在投手丘上,毫無顧忌地朝他揮出左手。
 
 
 
 
 
  當然,他想要的不僅僅只是這些。
 
  還有更多他現在不能對他說出口的,屬於他對他的貪心。
 
 
 
 
 
Fin.
 
不知不覺就寫成克里斯視角了,欸害(*´Д`*)
練練手(?) 應該沒有後續吧‥‥大概(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