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書籤好麻煩啊……而且是從大一累積到現在的……(被打爛
 
 
 
原本打算讓澤村出現的……最後還是放棄了_( :3」∠ )_
 
 
克里斯→澤村
 
 
 
夏季大賽結束後引退的三年級們,雖然已經退為OB,但球隊真的有狀況的時候,他們仍然義不容辭地跳出來幫忙。
 
即使再怎麼不捨,時間依舊無情滴答的走著,夏去秋來,寒冷之後迎來回暖的春天,轉眼間又來到櫻花初綻的季節,同時也是畢業的時分,這一次他們真的得跟這所學校及棒球隊的夥伴們道別了。
 
等待校長和老師們致詞訓誡,冗長的典禮時間結束後,畢業生們陸陸續續地走出禮堂,幾個在校頗受歡迎的學生悄悄地被其他人包圍著。
 
今天是他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不論是心有所屬的女孩子或是有愛慕對象的男同學,都盡其所能地把握這僅有的時間,鼓起勇氣對喜歡的對象表達心意。
 
「克、克里斯同學,我能跟你要襯衫上的第二顆鈕釦嗎?」長髮秀氣的女同學紅著一張俏臉,抬頭看著心儀的對象,緊張地提出要求。
 
不知道已經被第幾個女孩子攔下的克里斯,愣了一下,隨即露出一個充滿歉意的微笑。
 
「抱歉,我已經給人了。」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少女忍著眼眶即將湧出的淚水,草率地對著克里斯點頭後,匆忙地跑離現場,不想讓心上人看到自己糟糕的一面。
 
克里斯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想起放在上衣口袋的釦子,嘴角幾不可見的揚起一個苦澀的弧度,腳步再度舉起,往他原本的目的地前進。
 
 
 
他沒有欺騙上前跟他索要的女同學們,那個鈕釦的確屬於別人,只是他不打算在今天送出。
 
那個人還不了解他對他的感情,況且對他而言現在最重要的並不是弄清楚他們之間的情感問題,而是讓自己投出去的球能夠更加穩定,讓人更加驚艷。
 
縱使到了他對他傾訴感情的那一天,並不是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也沒關係,如果他窮極一生沒有說出口也無所謂。
 
因為這份喜歡的情感,本來就沒有誰說出口就一定能夠得到回報的。
 
更何況比起看到充滿歉疚懊惱的情緒出現在那個人的臉上,他更希望繼續看到他恣意燦爛的笑容。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他希望能夠將這顆鈕釦送到他的手上,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情。
 
如果有那一天,他想他會很開心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