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不定時更換XD 中英日皆有可能]

  

基本上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比賽、短暫標記

 

在眾人的意外或意料之內,小野田坂道成為總北今年度參加全國綜合大賽的選手之一。

全國大賽一共分成三天,這次主要的場地落在箱根,不論是哪一天的比賽都有崎嶇蜿蜒的山路,這點對於身為爬坡選手的小野田具有相當的優勢。

前兩天的比賽,雖然歷經摔車和隊友掉隊的重重障礙,初次參加重大賽事的小野田都一一挺了過來,並且和其他五位隊友順利地晉級到第三天的比賽。

只是比賽往往不到最後關頭誰都無法預測結果,原本真波和京都伏見的御堂筋在追逐最前方的福富和今泉,他們都沒想到看似弱小的小野田卻緊追在後,甚至能夠和他們並行。

然而任所有人都無法猜測到的,他們認為最為棘手、屢出怪招的御堂筋竟然在抵達終點前因為體力透支而摔車退出這次的比賽。

雖然說自行車競技,往往會因為爆胎或是車架受損,生理上的不適導致具有優勢的選手退賽,進而扭轉局勢。

但是在最後的最後,讓在場觀眾和評審感到訝異的是,爭奪這次全國綜合大賽冠軍的選手竟然會是兩位年僅十八的爬坡選手。

從兩千公尺一千公尺,剩下一百公尺、七十公尺……甚至到最後的五公尺,真波和小野田兩人的速度仍然無法分出勝負,屢屢交錯或並肩騎行,兩個人都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除了吶喊嘶吼喘息以外已經無法多做交談,只能死守著彼此的約定,憑著自身的毅力突破風所產生的障壁和自然對抗,以及和自己的疲憊戰鬥。

最後僅僅只差零點五秒、由機器判定的些微差距,小野田獲得本次的冠軍,為總北拿下今年度全國大賽的綜合優勝。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人、相遇

 

卷島裕介拿著新人的資料,他原本開心地想著總北來了一個善於爬坡的新人,準備讓他參加新一季的爬坡大賽,他一如往常地翻閱著對方的資料,想要了解新人的資料,沒想到資料的第一頁卻讓他震驚地說不出話。

「金金金、金城……」卷島手上拿著紙張,看著同期的金城真護同時也是現任的主將朝他走來。

「卷島?發生什麼事了?」剛換好騎行服裝的金城意外地看見卷島慌張結巴的樣子,不了解發生什麼事情讓他有這樣的反應。

「新、新人……」卷島深呼吸,勉強恢復平常的講話方式,「那個善於爬坡的新人是……」

「你是說小野田坂道?」金城看見卷島手中的資料,瞬間明白他指的是哪一位新人,「他的資質不錯,不只拿下這次測試的第一名,甚至領先其他人許多,雖然騎行技巧有些莽撞,但足以列入這次全國綜合大賽的人選之一。」

「他、他是Omega啊!」他大聲地喊道:「不是我有性別歧視,只是、只是……」

「我明白你的顧慮,卷島。」金城拿下臉上的護目鏡,認真地看著他,「總北為了彌補去年的失誤,再加上前輩受傷退出,今年要獲得冠軍的確有些困難,但是你看過他的比賽就會知道了。」

「全能和衝刺組那邊也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人,相信今年的總北會有機會……不,是一定能夠奪下那個獎盃的。」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觀、轉變

 

這個世界除了男與女的分別,更依照身體構造不同分化成AlphaBetaOmega等三種不同的性別,且同時擁有男女性徵,因為性別的不同在功能上或多或少天生缺失或是無法發揮作用。

由於Alpha的力量耐力各方面強於Beta,而其中Omega的身體機能低於其他兩者,所以有很多工作是Omega無法勝任,或者可以說是不被允許的。

Beta無論男女都擁有使人受孕或是懷孕的生育能力,可惜的是他們的生育率不高,且甚少發情散發氣味,也因為不易懷孕的關係,他們便能毫無負擔的享受性愛,也不必透過結合和他人建立關係。

AlphaOmega恰巧相反,Alpha男性的女性生殖器官無法發揮作用或天生缺失,Alpha女性則是兩者兼具,卻甚少發情,而Alpha無論男女皆能夠使Omega發情並且使他們懷孕;Omega男性也是兩者性徵兼具,生育率高容易懷孕,並且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間歇性的發情散發氣味,直到與他人結合為止,而Omega女性則是所有性別中最稀少珍貴的,她們的男性生殖器官缺失或發育不全,一旦開始發情期,她們的間隔時間比起Omega男性更為頻繁,也因此她們通常在很年輕的時候便會與Alpha結合,進入婚姻生活。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收錄於CWT39《Unlimited Possibility》

---------------------

經歷四天不分日夜的騎行,再加上二年級的前輩手嶋純太所贈與的固定鞋和踏板,以及社團眾人的支持,最後在晚上十一點五十一分,小野田坂道最終仍然完成了一千公里全程的任務。

「……真正的實力只能靠實戰來計算,二年級他們能夠明白這個道理。」金城真護嚴肅地看著他,小野田也因為對方的視線感到更加地忐忑不安,「小野田,我就明說了,你在實戰這方面,不管是技術經驗、判斷力等一切而言,與其他人比起來,你卻顯得特別地不足。」

「聽說王者箱根的六個人全體都是王牌,是最強的陣容,為了贏過他們,我所考慮的總北隊形……果然還是最強的。」

「最…強……」

「因此,小野田你……」最後金城的話沒說完被身後的田所打斷,只好中斷他們之間的談話,留下惆悵的小野田站在原地。

小野田因為主將金城的一番話,原本以為自己就算跑完一千公里的任務卻仍然沒辦法參加全國高中聯賽,不能夠和眾人一起奔馳在賽道上,也無法達成和真波的約定。

光是想著這些事情就讓小野田無法專心在課業補習上,整個人顯得渾渾噩噩。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忘了要貼了orzzz

※ 收錄於CWT39《Unlimited Possibility》


---------------------

打從有記憶以來,真波山岳對於醫院消毒水的味道和那潔白無垢的環境比其他孩子都要來得印象深刻,再加上體弱多病的身體,氣候轉換的季節,稍微不注意就會感冒生病,甚至是發燒住院。

相較於其他孩子而言,他身體狀況差得太多,即使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那個跟他同年紀的女孩子,整體素質和體力也比他強得多。

因為身體的關係,導致他經常請假在家休養,不能跟其他孩子在外奔跑玩耍,因此掌上型電玩和各種遊戲成為他打發時間的娛樂。

宮原、也就是真波的青梅竹馬,某一天放學後的傍晚,站在她房間的陽台,隔著一扇窗戶對他說:「你又請假了哦。」

「因為媽媽說還在發燒,還是不要到外面去比較好。」聽見外面隔著窗戶傳來的聲音,真波放下手中的遊戲機,打開窗戶回應對方開啟的話題。

「這樣的話,你沒辦法成為強大的人,身為你的鄰居,我必須在這裡鄭重地跟你講清楚。前陣子的球類大賽你也只是在旁邊觀摩而已,就是因為你喜歡玩電動,才會變成那樣的!」宮原雙手撐在腰上,嚴肅地看著不遠處的真波,小臉上充分地表達著她對他那份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聽著她的指控,真波並沒有感到生氣或是惱怒,沉默了幾秒鐘,他的眼底僅僅流露出無奈的情緒,「……可是,其實我不喜歡打電動呢。」

「啊?」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文末有碎肉R18請注意!不喜者請自行繞道感謝!_(:з」∠)_




  小野田拿出鑰匙打開了公寓的門鎖,習慣性地把同居人亂丟在玄關的鞋子收進鞋櫃,接著才將脫下自己的鞋子放進去。

  「歡迎回來,坂道君。」真波的臉從廚房冒了出來,小野田看見他臉上燦爛的笑臉忍不住也跟著笑了。

  「真波君,我回來了。」

  「今天吃咖哩飯,我另外有加花椰菜在裡面,晚上喝味噌海帶湯嗎?」真波看著冰箱的食材,偏過頭問著走進廚房的小野田。

  「好啊!我來煮吧,畢竟真波君準備咖哩的配料已經很辛苦了,湯的部分就由我來負責吧!」分工合作這點是小野田的堅持,但同時他也對自己的廚藝感到有些心虛,「雖然沒有真波君煮得那麼好喝就是了……」

  真波關上瓦斯,將手中的湯勺放回去鍋子裡稍微攪拌,「不會喔!我很喜歡坂道君煮的菜啊!」

  「最喜歡了!」真波的話讓小野田的臉紅了紅,他看著真波臉上的笑容忍不住把真波趕去客廳,接著換他準備今天晚飯的湯品。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CWT38 發放的山坂無料

  寒風冷冽刺骨,兩輛自行車快速地攀爬在箱根的山路上,一前一後互不相讓的往前爬行,讓人意外的是車手臉上的笑容,明明是令人痛苦的坡道,他們卻看起來十分愉快享受的模樣。

  「不愧是上一屆的比賽賽道,連續好幾個陡坡……但是、好開心啊。」小野田坂道沒形象地趴在黃色的BMC上喘息著,嘴裡頻頻呼出熱氣。

  「給。」一瓶溫熱的熱飲出現在小野田的面前,溫暖的感覺讓他忍不住朝熱源更湊近了一點。

  「謝謝你,真波君。」小野田接過熱飲,琥珀色的眼眸彎成月牙,對著來人露出笑容。

  「不客氣。」真波山岳背靠著白色的LOOK,轉頭看向小心翼翼地喝著飲料的小野田,「我也很開心你約我出來,原本以為這麼冷的天氣沒機會再跟坂道君一起騎車了呢。」

  「我、我也很開心你答應我的邀約……」小野田看著真波的笑容頓時感到有些手足無措,白皙的臉龐也沾染上些許的緋紅,正在著急該怎麼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卻被對方截去話尾。

  「啊,下雪了。」真波抬頭看著緩緩落下的雪花,似乎一點也沒有察覺小野田的窘迫,他開口對他提出邀請,「這裡離我家不遠,坂道君要不要去我家休息一下?」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