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轉變

 

這個世界除了男與女的分別,更依照身體構造不同分化成AlphaBetaOmega等三種不同的性別,且同時擁有男女性徵,因為性別的不同在功能上或多或少天生缺失或是無法發揮作用。

由於Alpha的力量耐力各方面強於Beta,而其中Omega的身體機能低於其他兩者,所以有很多工作是Omega無法勝任,或者可以說是不被允許的。

Beta無論男女都擁有使人受孕或是懷孕的生育能力,可惜的是他們的生育率不高,且甚少發情散發氣味,也因為不易懷孕的關係,他們便能毫無負擔的享受性愛,也不必透過結合和他人建立關係。

AlphaOmega恰巧相反,Alpha男性的女性生殖器官無法發揮作用或天生缺失,Alpha女性則是兩者兼具,卻甚少發情,而Alpha無論男女皆能夠使Omega發情並且使他們懷孕;Omega男性也是兩者性徵兼具,生育率高容易懷孕,並且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間歇性的發情散發氣味,直到與他人結合為止,而Omega女性則是所有性別中最稀少珍貴的,她們的男性生殖器官缺失或發育不全,一旦開始發情期,她們的間隔時間比起Omega男性更為頻繁,也因此她們通常在很年輕的時候便會與Alpha結合,進入婚姻生活。

 

 

原先的世界是講求力量、能力至上,先天具有優勢的Alpha順理成章的成為人類的領導者,然而能力較為平均、甚至低下的Beta被當成工蟻一般的存在,被分配到的都是最為底層的工作,做為生育能力最好、人數較為稀少的Omega則是被當成稀有動物圈養起來,等待他們發情期即將到來之際為他們配對最有實力的Alpha

雖然是這麼說,但被圈養、享有一切最好的Omega們卻不是那麼快樂,因為他們就像是籠中鳥,不能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在真正去實現之前就被身邊的人打著為他們好的旗幟硬生生地掐斷,以至於許多的Omega縱使生下孩子也仍舊鬱鬱寡歡,甚至因此而抑鬱而終。

BetaOmega在人類社會長久被Alpha壓制之下,並非沒有反抗的意向,但由於Alpha天生強大,讓其他兩種性別的人一直無法扭轉當時的情勢,幸而並非所有Alpha都看不起Beta、將Omega當成自己的所有物。

一個策畫悄悄地在檯面下運作,由OmegaBeta主導,再加上部分的Alpha配合,他們成功地打破由性別堆疊起的種種不平等,使得另外兩種性別的人們得以和Alpha平起平坐地談論條件。

由於先天條件的限制,Omega的體能是三種性別中最為孱弱,卻也是其中最為聰明的一群人。

他們和Alpha談妥初步條件後,並沒有放下戒備心,同時也開始自己的計畫──強化Omega的體能。

為了不讓自己在行為上受制於人,Omega中有個藥劑團隊主要研發出一種基因藥劑,能夠修補Omega天生的不足,甚至可以延後Omega的發情期,能夠去做學術和靜態以外的工作,讓他們不再受到發情期的限制。

當然基因藥劑並沒有想像中得那麼神奇,雖然實驗初期有許多Omega自願參與,但基於Omega的稀少,重新組織的政府當局對此提出人數上的限制,再加上不能影響Omega本身的高生育能力,種種限制之下,導致實驗進度的緩慢,甚至可以說是裹足不前。

基因藥劑一代換過一代,終於在三百年前完成最終型態,在此之前研發團隊也研究出藥錠讓Omega能夠控制自己不隨意散發氣味,再也不會不受控制地吸引Alpha,草率地跟他人上床,進而步入婚姻。

人類的身體經過一代代的傳承,逐步改變自身的基因鏈,現今的Omega甚至不必施打藥劑,自身的各項條件甚至可以與Beta並肩,甚至在某個長處贏過Alpha

這一點倒是研發團隊始料未及、卻也由衷感到興奮開心的結果。

當然,這期間不僅僅只有研製修補Omega基因的項目,生育能力偏於中下,甚至終其一生無法懷孕的Beta,在醫師與藥劑師聯手搭造的團隊中獲得新生,不再是「工蟻」一般的存在,除了性別平等外,同時也能夠擁有孕育自己血脈的能力。

 

 

新的制度建立之下,BetaOmega獲得參與各項事務的權利,尤其是Omega不再需要躲在Alpha為他們一手打造的溫室中,只能參與學術或藝術相關的工作,他們也能夠在外頭跑跑跳跳,接觸運動或是一些對於體能比較要求的活動。

長久的潛移默化之下,上從政府下至平民,普遍人們已經能夠接受Omega的身影出現在大眾面前,甚至有些活動的優勝者、頂尖王者的名額都是被Omega所佔去。

他們用自己的能力證明,Omega再也不是「身嬌柔弱易推倒」,他們也是有能力足以和其他人一爭高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坂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