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不定時更換XD 中英日皆有可能]

  

基本上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相關資訊請見:台灣同人誌中心

※ HP paro,非原作背景。
---


  「……Hufflepuff!」

  今年升上四年級的葉修左手撐著臉頰,無趣地看著每年不變的分院儀式……啊,至少新生每年都會不一樣。

  正當他閉上眼睛想打瞌睡的時候,坐在他旁邊的蘇沐澄突然用手肘撞了他一下,同時他也聽見女孩兒們興奮地討論聲。

  怎麼啦?葉修轉頭看向蘇沐橙。

  「新生。」她小聲地說,並且朝他眨眨眼。

  葉修將視線轉往最前方的高腳椅,正巧看見一個俊秀的男孩被髒兮兮的帽子蓋住雙眼。

  大概會是個Ravenclaw。葉修這麼想著,剛才匆忙瞥見那名新生的長相,清秀斯文,葉修能夠理解為什麼他會引起女孩兒們騷動的原因。

  「……Slytherin!」

  分類帽大聲地打碎了葉修的猜想,Slytherin的餐桌響起熱烈的歡呼和掌聲──尤其來自女孩子們──就連蘇沐澄也跟身旁的好友唐柔小聲熱烈地討論起來。

  「我說沐澄,」

  葉修看著男孩靦腆侷促地拿下分類帽,然後走到Slytherin的餐桌挑了一個位置坐下,「妳之前不是才跟我說,男人看外表是靠不住的嗎?」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資訊請見:台灣同人誌中心

※ HP paro,非原作背景。
---

  「我有一個朋友……」

  原本悶不吭聲的葉修突然開了口,讓坐在周圍的學弟妹不由自主地往前想聽清楚他說些什麼,不只是Slytherin,就連死對頭的Gryffindor都有人頻頻回頭關注這邊的情況。

  「我有一個朋友,他魁地奇打得特別好,但是後來他……」葉修咬著爆炸糖的木棍,口氣顯得惆悵和黯然。

  「後來他……?」

  發問的學弟小心翼翼地重複著葉修的話尾,看著他的表情,瞬間有點後悔問了這個問題。

  「後來他死了。」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P新刊預購進行中:台灣同人誌中心預購表單 

---


Chapter 03 The new semester and change

 

  晴空萬里的天空照耀著美麗的花圃,而Harry卻悶悶不樂地窩在Dursley家中屬於他的那個小空間。

  當然,比起以前的碗櫥好多了。

  這個暑假以來他不曾收過Ron或是Hermione的隻字片語,預言家日報上更是充滿著各種荒唐的報導──好吧,至少有記者肯懷疑Voldemort是否復活了。

  但是──他卻沒有收過任何一封──連張紙條都沒有,已經整整三個禮拜沒有人聯繫他了!

  沒有任何一個人!

 

  今天更是糟透了。

  他今天待在室外,面對Dudley和他那群狐群狗黨的挑釁時,天空被染上了一層灰,那種熟悉的冰冷和恐懼再度壟罩他們。

  Dementors突然出現在Little Whinging(小惠因區)的上空,那幾個少年一哄而散,只剩下他和Dudley留在原地,最後是他使用了護法咒驅趕了它們,卻也因此收到魔法部的來信以及Sirius要他不要輕舉妄動的紙條。

  

  真的,沒有什麼比現在更糟了。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pter 02 Resurrection

   

  兩名鬥士被送進醫院廂房,Madam Pomfrey手中的魔杖不停地發出不同的檢測魔法在他們的身上,而後開始翻找魔藥瓶罐準備讓他們喝下。

  「魔法檢測出Mr. Potter身上有昏擊咒和酷刑咒的反應,到底是什麼人會對十四歲的孩子用不赦咒啊!」

  Madam Pomfrey用著譴責的語氣和眼神看著將學生送進來的DumbledoreCorrnelius Fudge等人,然後看向Cedric的眼神夾雜著許多複雜的情緒,有著憐憫和悲傷,這時Mr. DiggoryMrs. Diggory匆匆忙忙地趕到了學校,不顧儀態地衝進醫院廂房。

  「Cedric──我、我的孩子他怎麼了?」Mrs. Diggory尖著嗓子,不敢相信自己唯一的孩子正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

  「冷靜點,Mrs. Diggory。」Dumbledore平緩柔和的語氣安撫著她,希望她稍安勿躁,「我們正在聽Madam Pomfrey說明情況。」

  「Mr. Diggory身上有酷刑咒以及……索命咒的痕跡。」Madam Pomfrey艱澀地將結果透過顫抖的嘴唇說出口,而一旁的Mrs. Diggory已經泣不成聲。

  「但意外的是,Mr. Diggory仍有生命跡象,結果顯示他身上有另外一個魔法保護他,但我卻不明白那是什麼樣的保護魔咒。」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P新刊預購進行中:台灣同人誌中心預購表單 

---

Chapter 01 The End and Restart

 

  三巫鬥法大賽很快地來到了尾聲,最後一個關卡是迷宮,四名鬥士由暫定名次決定進入迷宮的順序。

  比賽接近尾聲,Harry Potter先是聽見Cedric Diggory(西追·迪哥里)的質問聲,而後聽見Victor Krum(維克多·喀浪)使用酷刑咒的聲音,緊接著而來的是Cedric的慘叫聲。

  聽見他的慘叫聲嚇得Harry全速往前飛奔,當他死命地穿過那堆濃密的荊棘與樹枝,使得長袍被劃破扯裂,然後他看向右邊,看到Cedric因為酷刑咒的魔力而躺在地上不停地抽搐痙攣,而Krum就站在他的身旁。

  Harry掏出魔杖指向Krum,他正好抬起頭,看見Harry想轉身就跑。

  「Stupefy!(咄咄失)」

  Harry使用昏擊咒擊中Krum的背部,成功阻止他逃跑的腳步,整個身體往前一栽,一動也不動地趴倒在草地上。

文章標籤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 Professor Albus Dumbledore

  「Tom你收到那裡寄來的信?」

  Mr. Riddle好奇地看著兒子,基於尊重他們從不拆閱孩子的私人信件──即使他只是他們領養來的孩子。

  「Hogwarts,一間魔法學校。」Tom Riddle平淡地敘述,不動聲色地觀察著養父母的表情,並且將手中的信件遞給Mr. Riddle

  「Ah?」男人不解地接過養子遞過來的羊皮紙,仔細地閱讀著。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 The New Family

 

  他原本以為日子就這麼過下去,即便那段過往已經逐漸消弭在他的記憶裡,但他不曾遺忘他的過去。

  縱使他刻意忽視,但它仍頑強地停留在他的時間裡。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