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ourteen



06:13 

  「…冰冰…肚餓餓…喝奶奶…」

  一個美麗的早晨,就是從孩子的拍打中清醒的,然而冰炎一個翻身,大手環過孩子收進懷裡,象徵性的拍了拍算是安撫。

  「…唔…不要打…等…一下……」

  「……」

  「……嗚嗯…」

  「──冰冰!餓餓!喝奶奶!」

  「…好、我去泡──不要吵!」

07:45 

  「…出去…走!太陽大大!」

  「好…那先過來換衣服。」

  「…不要黑色…醜醜…藍色藍色!」

  「嘖、麻煩的小鬼,黑色有什麼不好。」

  「…走!出去玩!冰冰走!」

  孩子整個手掌握住冰炎的食指,興奮的邁開步伐。


08:23 

  陽光溫軟的,並不太刺眼,偶有風之精靈飛旋點綴在風吹輕撫的草叢裡閃閃發亮,沒有什麼學生侵擾的白園是清靜美好的如同夢幻一般的場所。

  「啊…早安冰炎、早安小漾。」

  「…早安…碎碎!──小亭小亭、來玩!」

  「…主人那個軟軟的可以吃嗎?」

  「不行哦小亭,那是嬰兒,是人類小時候的狀態。不過妳可以跟他一起玩。」

  「好!」

  冰炎隨意的在夏碎身旁坐下,而孩子蹦蹦跳跳的就跑到前頭跟小亭玩鬧了起來,夏碎闔起手上的書對冰炎揚起一個微笑,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天來。

  「應該已經第一堂課了吧,我看你倒是挺悠閒的,夏碎。」

  「託你的福啊,話說這節術法我之前就申請免修了……噢對了,冰炎,班導要我傳話給你,他說如果你再不來上課,出席率會不足。」

  「…嘖、那老頑固,你幫我頂一下不就行了。」

  「可是你現在沒有任務在身,班導去公會那裡查過了。」

  「死腦筋──算了,這事我自己去協調,謝啦。」


09:47 

  「提爾!……人咧?呿、老是翹班。」

  「誒──冰炎你話可不能亂說啊。」

  「偷懶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小心我往上申訴。」

  「唉呀脾氣這麼大,也不知道偷懶誰最會……我看八成是被你家班導捉住小辮子了吧?那老頑固可不好對付哦!」

  「……行了,你可以閉嘴了嗎?──還是需要我幫你?」

  「啊啦啊啦……小漾看起來倒是不錯健康嘛…」

  「累的不知道是誰。」

  「…我看你也挺樂的不是嗎?不用出任務,天天吃飽飽睡飽飽。」

  「哼…你這麼喜歡我倒是不介意把他放你這放個幾天,反正這亂子也不是我惹出來的。」

  「──啊哈哈這就免了,我可沒那個耐心去哄小鬼頭。」

  「少廢話,你到底是要檢查還是不要?」

  「是是……唉、天生勞碌命就是這樣啊…」


10:50 

  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的孩子,從房間一路搖搖晃晃的衝到正在忙於準備孩子的午餐的冰炎腳邊。

  「…咻耶!──碰!」

  「──不准靠過來,我說過了。」

  「…好…」

  「我現在在幫你切食物,很危險,回房間玩。」

  「……冰冰…草莓草莓!……不要香蕉…討厭香蕉…」

  「──不行。不吃香蕉就沒有草莓。」

  「唔。」


13:01 

  「…冰冰…嘴嘴…」

  「不行,都已經多大了,不能吸奶嘴。」

  「…嗚…」

  「…睡覺。」

  「…沒有嘴嘴…睡不著…」

  「……」

  「……」

  「……好,過去一點,我跟你一起睡。」


15:33 

  「…你不要給我亂跑!過來換尿布!」

  冰炎一手抓著尿布,一手伸長抓回光著屁股正試圖逃跑的孩子。

  「…咿咿咿呀啊──」


17:24 

  「──這個!」

  「這個是球魚。」

  「邱、邱魚!」

  「不對,是球魚。」

  「……球…球魚?」

  「對。這個是幻武兵器。」

  「──幻虎?」

  「算了這個太難了,換這個,爆符。」

  「爆、爆,抱抱!」

  「是『爆、符』。」

  「──爆胡!」

  「接下來是這個……」


  ……神秘名詞教學中。


19:17 

  「…嗚…討厭吹吹…」

  「頭髮沒吹乾不能出去散步。」

  「嗚……討厭…冰冰…」


21:00 

  「晚安冰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