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ifteen



  短短幾天相處下來,冰炎發現寶寶似乎很喜歡軟滑蓬鬆的東西,例如那種身體塞滿棉花的玩偶或者是鋪著厚軟棉被的床鋪。

  就像之前他看到一個寶寶和一隻大型的兔玩偶玩滾過來滾過去的遊戲那樣。

  這天中午小小漾被冰炎放置在床上後,難得安份的沒有到處爬來爬去,反而是趴在床上頭,臉頰貼在棉被磨蹭,感覺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半瞇起眼睛快要睡著了。

  拿著寶寶專用的奶瓶走過來的冰炎看到這一幕雖然心想寶寶怎麼難得這麼乖,但是依舊拿水給寶寶喝,怕等會他又因為口渴而跟他鬧脾氣。

  感覺到冰炎靠近,小小漾睜開眼睛對冰炎露出大大的笑容也順便讓他看見他整齊的小門牙,然後乖乖的自己拿著水瓶喝水。

  「抱……唔睡睡……」拋開水瓶,小小身體整個人縮進冰炎的懷抱,很快的就進入了睡眠狀態,已經習慣的冰炎將水瓶放在旁邊的茶几上,然後一彈指室內的光線瞬間轉暗,然後他就陪著寶寶睡午覺,也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



  「唔咿……」一手抓著冰炎身上的衣服,軟嫩的臉蛋貼著床鋪,已經自動從睡眠中清醒的小小漾開心的賴在令他感覺舒服的床鋪,看著眼前還在沉睡的容顏,開始玩著銀色的髮絲,一拉一扯之後開始把髮絲都捲在一起,讓冰炎的頭髮瀕臨會打結成一團的危機,雖然一個寶寶的力道不怎麼大,但是也足以讓在睡眠中的人清醒了。

  「咯呵呵……」冰炎睜著紅瞳,無言的看著眼前的小小孩,看他開心的拉著自己的頭髮也不阻止,直到自己的頭髮快要被打成一個亂七八糟的死結的時候才伸手將寶寶抱起,把自己的髮絲拉回,當然已經玩上癮的寶寶怎麼可能就此收手,立刻不依的發出抗議聲。

  「冰冰、壞!」小小漾看著雙手插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提出抗議,嘟著嘴在床上掙扎地滾來滾去來表示自己的不滿。

  僵持了幾分鐘,冰炎先將自己的頭髮用橡皮圈綁起來,之後他再把寶寶抱起來,決定帶寶寶去外面透透氣,也好讓他轉移目標,不要再把自己的頭髮當玩具玩。

  「玩!拉拉!」他抱起小小漾,孩子想要繼續抓他的頭髮來拉扯玩耍,卻因為冰炎把頭髮束在腦後而無法如願,在這種情況下,孩子只能靠在他的懷裡鬱卒地嘟起嘴。

  「嘟什麼嘴。」冰炎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孩子的嘴巴,惡劣的跟他說:「現在就要帶你出去玩了啊,不然我把你一個人留在房間喔?」然後作勢要把孩子放回床上。

  不管他聽不聽得懂,總懂得自己動作要表達的意思吧?

  「咿…出去……」不知道是不是聽懂冰炎的意思,只見小小漾死命的抓著冰炎的衣服不放開,整個人像無尾熊般爬在他身上。

  滿意地看著身上的無尾熊,冰炎心情極好的開始和他『約法三章』:「那你不可以在拉我的頭髮,還有不可以在草原上亂跑亂跳和大叫。」

  「唔嗯…好!」寶寶有聽沒有懂的應答,然而冰炎也當作他聽懂般的抱起他走出房間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