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之前


  有人說人生如夢;也有人說人生如戲。

……那他想他的人生一定是一場噩夢或是一部爛戲,簡直就是錯誤百出到上帝也不忍心看。

  他褚冥漾秉著一身驚為天人的霉運,大大小小的好事還沒碰過半件,壞事倒是一個個的接踵而來。學校設施裡最熟悉的永遠非保健室莫屬,就算現在他來到火星人的世界似乎也沒有任何改變,只是拜那些神奇藥品所賜,他待的時間倒是越來越短了。

  今天也是一個陽光普照,適合野餐的好日子。

  所以他才會該死的成為白園裡千冬歲和五色雞頭鬥爭之下的犧牲品,他完全不能明白,明明萊恩才是那個飯糰偏執狂,為什麼千冬歲和五色雞頭兩個人可以為了一個飯糰起爭執

  ──不過就是一個飯糰罷了。

  他看著自己手上被五色雞頭使盡力丟出的飯團砸到的下場…本來據說是骨折的傷口現在只剩下皮膚底下隱隱可見的瘀血。
  
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骨折這檔事他也只記得當下他是痛的昏過去了,所以說呢他還是說服自己相信眼前所見,只是被飯糰丟到瘀青而已…其他的他可不敢亂想。

  「我說九瀾你好歹也管管你家弟弟……不要老是讓其他人來浪費學校的醫療資源啊!」提爾輔長說了一句本日最中肯,他認同的看向五色雞頭的三哥──黑色仙人掌。黑色仙人掌詭異的咈咈笑出聲,黑色的長髮隨之顫抖,搭上萬年不變的白袍,身週的氛圍說有多陰森就有多陰森…黑色仙人掌走向輔長,厚重的鏡片閃著令人莫明害怕的精光,他開口,語氣裡有著和五色雞頭同樣的自我中心意識,率性到令人髮指的本位主義者。

  「誰也別妄想掌控羅耶伊亞家的人,你就死了這條心吧,提爾。要是小弟真會聽我的話,大概早被我做成標本了。」

  「算了……跟你提起這件事打從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咈咈,你知道就好……那我先回實驗室囉,剩下就交給你啦,辛苦了。」看著黑色仙人掌的背影消失在視線裡,他忽然覺得,真不愧是羅耶伊亞家出產的,捅婁子給人家收拾這能力該不會是強勢基因吧?

  獅毛土著只是嘆口氣後又搖了搖頭,接著把桌上的透明飲料遞給他,然後囑咐一下就繼續忙自己的了;他倒也習慣的把飲料一口乾盡,同輔長說聲謝謝之後,就丟傳送陣到黑館的房間裡。
  折騰一整天(其實大部分時間他是昏迷在保健室裡)回到宿舍後,他立馬倒進柔軟的床鋪裡,意識矇矓之際,他想到方才喝的那個精靈飲料,似乎沒有甜味……原來現在也有……無糖口味啦……



  是夜。

  冰炎踏著皎潔的月光回房,他一面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一邊拆下緊繫的馬尾,而動作到一半眉頭卻皺了起來。

  賽塔今天似乎請他傳話給褚,請他明天跑一趟行政大樓的樣子。
  
  不知到褚睡了沒,明天他可是有個特早的任務,睡了的話就強行突入好了……正一邊想著非法入侵的冰炎敲了敲褚的門,而門卻意外的順手就被推了開,冰炎的眉頭又再次進行推擠運動。
  
  ……也太丟三落四了吧,這小子。
  
  冰炎抽起臺桌上的筆就在便條紙上精簡的轉達了賽塔的意思。撕開便條後他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貼在褚的房間門板上。

  事情完成後,冰炎從微闔的門縫裡看去,褚的床上很明顯的隆起一塊,那種把整個人包進棉被裡的睡癖到底算是好還是不好啊……他最後搖了搖頭甩開這個明顯無解的無聊問題,替褚關上門正準備回自己的房裡稍作休息。

  剛跨出兩步,卻忽然被雷劈似的頓悟剛剛那畫面給他的不協調感從何而來,然後猛一轉身用力的拉開褚的房門。


  ──想騙鬼啊!褚好歹也算是一個處於發育期的正常男性,最好是整個人縮起來只有那麼一小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