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45無料配布。
R18,請謹慎點閱,感謝。



  Percival Graves,身為魔法安全部部長的他,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需要跟一隻木精爭寵。

  是的,一隻纏人又過於依賴特定人士的木精。

  即使牠曾經解救過Newt Scamander,讓他逃離被追捕的窘境,這也不代表牠能夠在這個時間點還在臥室、待在他戀人的睡衣口袋裡。

  「我想我們討論過的?」Graves挑起眉,輕柔地用語言提示著戀人,特意不用手指著某個小傢伙,避免引起對方齜牙裂嘴的抗議。

  「牠只是想跟我們睡……」

  Newt糾結地看著肩膀上的木精,他記得他答應過Graves的承諾,他只是怕小傢伙會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睡覺──雖然牠有一群同類,但牠總是會讓Newt想到過往的自己,所以格外縱容他,而且每次旅行的時候他們總是形影不離……

  牠只想跟你黏在一起,而不是想跟我們睡。Graves無奈地在心裡反駁著。

  「親愛的,孩子需要練習自己一個人睡覺的,Mammy總是要給他們機會練習,學著長大,不是嗎?」

  男人循循善誘地開導,深怕他一個心軟又讓那個小傢伙留在他的上衣口袋或是肩膀上,讓他們美好的夜晚多了不相干的第三者。

  「好吧。」

  Newt覺得自己身負重任,決定在箱子裡好好跟孩子討論關於自己一個人睡覺的問題。

  「我在房間等你回來。」

 

  Graves欣慰地親吻著Newt額前的碎髮,「我很高興你做到了,甜心。」

  「呃……事實上……」

  「嗯?」

  他們兩人相擁著依靠在鬆軟的枕頭上,因此Graves沒有看見Newt游移心虛的眼神。

  「我答應皮奇過兩天他可以跟我們一起睡……所以……」

  Graves無奈地用手抵著額頭,「所以今天牠才肯乖乖地和牠的小夥伴待在一塊?」

  「對……」

  Newt的笑容裡帶著一絲討好,忍不住幫最喜歡的奇獸解釋著:「你總是要讓牠慢慢習慣嘛……」

  「就是這樣才會把牠寵壞啊,親愛的。」所以牠那該死的分離焦慮症永遠不會好啊!!!Graves面上溫柔,心底卻忍不住地咆哮腹誹。

  「我、我總是拿牠沒辦法……」

  Newt用著手指刮著臉龐,他向來對於這種狀況無能為力,甚至覺得不改變好像也沒關係,但他也覺得這麼放任他的孩子們似乎也不太好,所以只能盡量一點一滴地慢慢修正。

  「你既然都答應牠了,那也只好這樣了。」

  「你是說……!」

  「是的,我也答應了,誰叫我是牠們的Daddy呢。」男人低沉的嗓音湊近青年的耳旁,嘴唇貼在他染上緋紅色的耳根上。

  「那你得好好補償我才行。」

 

  男人慢條斯理地解開青年的睡衣鈕扣,一個又一個的親吻讓對方染上自己的氣息,一個個的吻就像烙印般燙紅了青年的肌膚,逐漸加重的觸感讓青年忍不住扭動著身體。

  「為、為什麼我非得補償你……」

  「因為我們總不能在孩子們面前『交配』啊,親愛的。」

  「誰想、想跟你『交配』啊混帳嗯……」

  Graves啃咬著Newt的頸側,在上頭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好好好,是我想跟你『交配』,我只願意跟你『交配』。」

  「我們為什麼要討論這個話題……」Newt喘著氣,輕咬著下唇,把即將脫口而出的呻吟又嚥了下去。

  「因為我正在誘惑你,想要跟你交、」

  Newt狠狠咬了他一口,打斷他的話,「閉嘴。」

  「遵命,親愛的。」

  忍住笑意,Graves抬起對方的下顎,在他輕啟唇瓣的時候用舌頭探進他的嘴裡,勾著他的,熱情地點燃下一個火光。

  舌與舌之間的交纏,分離之際又帶著一絲淫靡透明的唾液,在這深夜時分讓人感受到一種耐人尋味的情慾暗示。

  Graves細長的手指靈巧的解開Newt的上衣鈕扣,微涼的手指貼著溫熱的肌膚,讓Newt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並且起了一顆顆的小疙瘩。

  他的手指掀開戀人的上衣,指腹輕撫過胸前的一點,彷彿用羽毛搔癢般,但除此之外不肯再多做其餘的動作,這樣來回的舉動讓身體的主人忍不住地低聲求饒。

  「別再玩了……唔……」Newt努力控制著呼吸的步調,盡量不讓自己的喘息聲太過明顯。

  「我說過我這是在誘惑你呀。」男人低聲地笑著,他的吻來到青年的頸側,落下一個又一個細碎的吻,不輕不重的力道,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一個個恰到好處的緋色痕跡。

  「都說了不用、」Newt抗議到一半的話突然被男人的行為打斷,他的下體突然被男人隔著睡褲握住磨蹭,讓他的臉龐瞬間紅得不能再紅。

  「喔……Percy別玩了……」Newt忍不住呻吟出聲,他感受到男人的手指熟練地隔著布料撫摸著他的要害,讓他既無奈又無助。

  「我接受你的誘惑,拜託你不要再這樣了……」

  隔靴搔癢的感覺讓青年備受無助,男人看著青年微微泛紅的眼眶,讓他停下手上的動作,他的吻重新回到戀人的臉頰,一個又一個親吻落在他的臉上各個地方,安撫著對方的情緒。

  「謝謝你接受我的『請求』……唔、」

  Newt趁著他們接吻的同時,惡狠狠地咬破Graves的嘴唇,為自己扳回一城,並且開口嗔怒:「閉嘴!」

  Graves舔了舔帶血的嘴唇,看著他含羞帶怒的表情,收起了玩鬧的心態,重新點燃彼此之間的熱情,他伸手將兩人身上的衣物紛紛退去,開始在Newt肩膀和胸前細碎地嚙咬著,原本只是撫過兩點也不放過,些微的痛感透過神經傳導讓身體的主人感受到,忍不住發出輕微的呼痛聲。

  他甚至用濕潤的舌頭在Newt緊實的下腹部勾畫著一道道的痕跡,又或是吸吮肌膚,讓他的身體宛若出現一朵朵盛開的花朵。

  Graves的雙手肆無忌憚地揉捏著他的臀肉,接著透過緊密的縫隙,沾著潤滑油膏的手指悄悄地來到隱密的入口,在指尖闖進後穴的那一剎那聽見身體主人的悶哼聲,接著又聽見啾啾細碎安撫的親吻聲。

  他的手指沒有離開濕熱溫暖的後穴,另外一隻手則是握著前方翹起的生殖器上,幫他上下來回滑動,讓Newt只能抓著他的肩膀,修剪整齊的指甲隨著主人的情緒,就這麼在Graves的肩膀上留下一個個半月型的痕跡。

  後穴裡慢慢地從一根指頭加到三根四根手指,來回抽插的動作依舊沒有放鬆,當他覺得時機到來的時候,他將手指撤出,在對方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將自己的性器迅速地插入並取代手指的位置,直搗深處,殺得對方措手不及,卻無力反抗。

  「Percy慢點、我……嗯呃……」 Newt的手指無力地抓著床上的絲綢床單,他的臉上和胸前甚至是身體其他地方都布滿了少許的汗水,讓他看起來有些狼狽。

  「乖親愛的……慢不下來的……」Graves吻去他臉上的水珠,親暱地親了親他的眼角,身下的抽插撞擊卻跟溫柔的動作截然相反,毫不客氣的進出,讓兩人身下木頭支架發出無助的咿呀聲。

  這樣的狀況一直到青年的下身噴發出濁白色的液體,而後男人一個挺身,兩個人緊密接觸的部位流露出少許的白濁才宣告結束。

  「要再一次嗎?嗯?」Graves湊近Newt敏感的耳側,溫熱的氣息吹拂在他的耳邊,讓人感到酥麻,忍不住泛起一顆顆的雞皮疙瘩。

  Newt紅著眼瞪了他一眼,看似凶狠的舉動看在Graves眼底卻是另外一種無言的邀請,所以他不客氣地翻身覆在他身上,吞下他口中的驚呼聲,偶爾搖晃的床架,表達著正在上演的親熱戲碼。

  

  「親愛的?」Graves無奈地看著戀人肩膀上的小生物,轉頭看向不作任何表態的另一半。

  「今天皮奇要跟我們睡。」Newt不知道想起什麼,他的臉頰泛著微紅的色彩,而他肩上的木精正張牙舞爪地對著Graves示威。

  「這是我和牠之前的約定。」

  「是的,Mammy的確該信守承諾,這樣才能成為孩子們的好榜樣。」Graves將手上的書擱置在一旁的茶几上,伸手摟住剛躺上床的伴侶。

  「那我只好下次再來誘、」

  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Newt的手掌摀住而被迫中斷,緊接著他看見Newt宏著一張臉,窘迫地小聲怒斥:「閉嘴,不要在孩子面前講這種話。」

  「?」皮奇好奇地從Newt的上衣口袋爬出,發現兩人之間的沉默,過後沒多久可能覺得無趣,不知道又鑽到哪個地方躲起來準備睡覺了。

  「我知道的……」Graves捉弄似地用舌頭舔了他的掌心,嚇得Newt連忙將手拿下,「MammyDaddy之間的事情,當然要等孩子們獨立就寢的時候,才能私下解決啊。」

  Newt無意義的嗯了一聲,紅著臉,他的背貼著戀人溫熱的胸膛,確定對方不會再做其他親暱不適合孩子在一旁的舉動才終於鬆懈下來,緩緩地進入夢鄉。

  「晚安,Newt。」他在他的髮間落下一吻,看著藏在他髮間沉睡的木精,他也和牠道聲晚安。

  「晚安,麻煩又黏人的小東西。」

  

 

──Jealous,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