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後文。

這是前幾天在噗浪上玩嗚嗚茲拉,阿綾點的w
對不起(艸) 雙胞胎這對好像看不太出來OAQQQQQ
這篇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多(躺)

希望大家喜歡!同時祝4/1生日的雙胞胎生日快樂>3<
求感想求留言─=≡Σ((( つ•̀ω•́)つ



 [Drarry+FG] After War.

  那個被眾人稱為「The boy who lived」的男孩,如同整個英國魔法界的人們所期盼地徹底消滅了You-know-who,為整個魔法界撥去陰霾,同時也守住了對於英國的巫師們宛如第二個家的魔法學校。

  這場戰爭重創了整個Hogwarts,經過理事會和教授們開會後決議由Minerva McGonagall繼任校長,戰爭當時留守學校的學生們,恢復健康後,分成好幾個小組,主動幫忙分擔學校重建的工作。

  經過St. Mungo細心治療後,Harry Potter藉由Hermione Granger聯絡Rita Skeeter獨家揭露在戰爭時期那些被隱瞞在檯面下的真實;例如Snape其實是個傑出的雙面間諜,他不是真正殺死Dumbledore的凶手,還有Malfoy一家其實也是臥底等等。

  這篇獨家一發表,幾乎是銷售一空,沒買到的人們抗議要求加印,報社只好緊及印刷,提供民眾的需求。

  在Wizengamot還沒開始之前,這無疑是對整個巫師界投下一枚重量級的炸彈,許多民眾紛紛寄一堆抗議信,甚至是咆哮信到魔法部,弄得整個魔法部大亂,只好把原本留守AzkabanDementor全數撤離,改由Auror輪流看守整個Azkaban

  又過了幾天,戰後Wizengamot一一對起訴的人們開始審判,Harry分別為Severus SnapeMalfoy一家作證,一反五年級初次踏入審判廳的怯懦,字字句句鏗鏘有力地說著,整著人筆直地站在原地,一點也不像是個剛成年的十七歲少年。

  成功為自己所在乎的人們平反,讓眾人了解所謂的真相後,Harry婉拒所有報社的採訪,只是淡淡地說了句他累了,想休息一段日子,便在昔日友人RonHermione的陪伴下離開了魔法部,也暫時離開了巫師界。

  那天之後,無論是Weasley家或者跟Harry Potter來往密切的人們都推說不知道Harry的下落,整個人宛如蒸發在魔法界,消失無蹤。

  被記者們煩到受不了的Hermione Granger只說了幾句話,便謝絕所有意圖套出救世主下落的蝗蟲們,並且嚴厲警告他們,如果再來打擾她的安寧,就不要怪她對他們使出惡咒自我防衛了。

 

  Harry為了這個魔法界已經失去太多,那些即便是Merlin在世也無法彌補的,現在黑魔王也消滅了,為什麼就不能完成他的心願,讓他安靜的生活,珍惜他僅存擁有的一切呢?

 

  黑髮的救世主坐在樹上,背靠著樹幹,順著自家小公主的羽毛,另外一隻手細心地餵著飼料給牠吃,直到小公主心滿意足之後,開心地蹭蹭Harry幾下,拍打著翅膀往蔚藍的天空飛去。

  和煦的微風吹過,Harry瞇起眼睛享受風的吹拂,整個人靠躺在樹上,一點也不怕會摔下去,直到熟悉的詠嘆調喚回他的心神。

  「我是否能邀請尊貴的救世主與我一起共進午餐呢?」

  「樂意之至。」Harry靈巧地翻下樹,準確地把自己投入熟悉的懷抱中。

  Draco Malfoy無奈地看著他,「不是說好了不要直接這樣跳下來嗎?」

  「記得你是個巫師,不要像個麻瓜一樣用跳的,好歹用個漂浮咒。」HarryDraco後面的話說完,最後還調皮地對他眨眨眼,讓Draco只能狠狠地瞪他一眼,然後吻上他的嘴唇,直到一方呼吸困難才分開。

  「不是說要吃飯?我們去找Narcissa媽媽吧!」不等Draco說話,紅透整張臉的Harry拉著Draco的手跑向屋內。

  被拉著一起奔跑的鉑金少爺嘴角上揚,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好心情,畢竟這樣的生活他們已經很滿足。

  沒有什麼比得上自己在乎的人們待在自己生活範圍,健康快樂的活著,更令人感到幸福的了。

 

 

  「謝啦,Hedwig。」動作輕柔地解下貓頭鷹腳下的小紙條,餵了幾顆貓頭鷹食糧,Hedwig開心的啼叫幾聲,飛到Harry的肩膀上站著,Harry也沒有介意牠的行為,只是持續窩在沙發的狀態,打開小紙條看到Hermione娟秀的字跡。

  「Honey?」Draco推開房門,他看著拿著紙條的Harry,「Granger寄來的?」

  「嗯……Mione說要舉辦婚禮,就在兩個星期之後。」Harry把小紙條拿給Draco,「中午過後RonMione會親自來一趟Malfoy Manor。」

  「Well,」Draco看著幾乎是陷在沙發裡的戀人,「我需要迴避嗎?」

  「當然不。」Harry坐起身,原本停留在他肩膀上的Hedwig不知道飛去哪裡玩了,「你還要陪我去參加婚禮呢,Dray。」

  看著露出狡黠光芒的綠眼睛,Draco知道自己無法拒絕──當然他也沒打算拒絕。

  「好吧,既然偉大的救世主這樣要求我,我就勉為其難的作陪,但是不保證不跟Weasley起口角。」

  Harry拍拍他的手臂,「我們都是成年人的,而且Ron已經放下成見了。」

 

 

  事實證明,就算彼此都是滿十七歲的成年巫師,即使對方是摯友的戀人也一樣,Ron Weasley陪同未婚妻來到Malfoy Manor雖然沒有像以前口沒遮攔,但是眼睛依然惡狠狠地盯著Draco Malfoy

  「好了,Ron。」擁有一頭棕色長捲髮的Hermione瞪了一眼自己的未婚夫,「別忘了你答應過我什麼,你在這麼盯著Draco會讓我以為其實你真正喜歡的人是他不是我。」

  這句話成功的讓Ron收回自己的視線並且做出一個嘔吐的動作,認為自己的未婚妻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Granger,雖然我知道自己受到很多人青睞。」Draco撇了撇嘴角,「……但我想不會包含Weasley。」

  Hermione聳聳肩,從隨身的小提包拿出一張設計簡單卻顯巧思的邀請卡給Harry

  「雖然現在記者仍然追著你不放,但是我和Ron希望你能參加我們的婚禮,擔任Ron的伴郎。」

  「如果Draco願意的話,當然也很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這當然沒問題。」Harry笑著接過邀請卡,連同Draco的部分也一起答應,臉上絲毫沒有困擾的神情,他是真心祝福兩位好友,而一旁的Draco沒有多說話,只是默默地聽著他們交談。

 

 

  「啊啊啊──為什麼要邀請那隻白鼬!」一回到The BurrowRon發瘋似的大叫著,有點頹喪地靠躺在椅子上。

  「你只是對他有偏見。」Hermione幫自己倒了杯紅茶,「更何況他現在跟Harry在一起,你們不要一見面就吵。」

  我的糾結點就是Harry選擇跟他在一起啊……Ron遮住臉,一點也不想認清現實。

  雖然他不否認那隻白鼬對Harry是真心,而且各方面都具有優勢,但是──為什麼會是他!

  「Ohohoh──我們聽到囉。」

  「我們的小Ron。」

  「依舊。」

  「討厭那個Draco Malfoy。」

  「Harry的小親親。」

  「Mam知道了一定會說──」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雙胞胎準備二重奏的時候被Ron氣急敗壞的打斷。

  「我還在調適,又不是說真的不接受,你們兩個不要鬧了!」

  FredGeorge對看一眼,聳聳肩,拍拍小弟的肩膀,沒有再開口鬧他,他們是很知道分寸的。

  Hermione看著身上依舊綁著繃帶的雙胞胎,Molly曾經哭著開玩笑說,現在他們終於能夠輕易分辨誰是Fred誰是George,不會再被他們耍得團團轉。

  在這場戰爭中,George失去了一隻耳朵,雖然外皮輪廓在治療師的努力下可以恢復成跟平常人無異,但是聽覺確實失去一半,一向樂觀的George沒有因為失去一隻耳朵而自暴自棄,他反而安慰自己的媽媽和Fred,還有最自責的Harry

  在傷口需要包紮的期間,他每天換不同的新造型,有時候放Weasley自製的惡作劇玩具,有時候在繃帶外綁隻湯匙,讓眾人哭笑不得,就算Molly叨唸著他也不恢復原狀。

  「Fred你的傷好了嗎?」Hermione擔憂地看著Fred身上綁著的繃帶,「Molly不是讓你們在St. Mungo多待幾天……」

  FredRon的左側轉到Hermione的椅背後,「親愛的Mione,」

  「Fred和我知道你擔心我們。」George對待Hermione的方式跟對待Ginny一樣的疼愛,摸摸她的頭。

  「但是St. Mungo是那麼無聊的地方,而且妳和小Ron的婚禮在兩個星期之後,我和George怎麼可能不參一腳呢!」FredHermione眨眨眼。

  Hermione釋然地笑了,她明白這場戰爭帶走太多人們的希望,當時在戰場上他們也以為Fred就這麼死在戰場上,幸好George發現得及時,緊急治療後送往St. Mungo,這才保住了一條命。

  「……好吧,可是被Molly發現的話,你們要自己負責。」站起身,Hermione順便拉上Ron,嘴上還是忍不住叮嚀著:「我們還要去一趟HogwartsMcGonagall,還是多休息不要亂跑。」

  FredGeorge一起揮手送走擔憂他們傷勢的未婚小夫妻,看到他們兩個人的身影消失在綠色火焰之後,他們搭著對方的肩,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研究要送給新人的禮物。

 

  兩個星期之後,虎視眈眈的記者們如願地等到了救世主,在救世主歉意的笑容下他們沒有逮到任何訪問的機會,有不少記者發現待在救世主身邊的是Malfoy家的少主,但是在他們還來不及發問的時候,便被Weasley家的人謝絕拜訪。

  畢竟這是一場重要的婚禮,不是什麼記者會,不需要記者們來這裡搗亂。

  Harry稱職地扮演著伴郎的角色,安撫著新郎緊張的情緒,在Draco幾句不帶惡意的嘲諷下,Ron忘記了緊張,直到時間到了才又開始緊張兮兮的抓著Harry不放,這點讓Draco很想一拳打昏他。

  雖然他還是不喜歡麻瓜血統的巫師,但是不能否認Hermione Granger的優秀,真不知道為什麼這位那麼聰明的女巫會選擇這個看起來蠢透了的傻小子。

  Harry站在Ron身側,看著對面的Ginny,還有許許多多認識的人們,發自內心的露出笑容,看著婚禮的進行,由新人負責的開場舞,歡樂的氣氛渲染了在場的所有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Draco走到Harry的身邊牽起他的手,兩人對視,灰藍對上翠綠,Harry向前親了Draco的嘴角。

  「I love you.」沒有承諾永遠,但是Harry知道他們會牽著彼此的手,即便有爭吵,他們也會這樣吵吵鬧鬧地走到生命的盡頭。

  「I love you, too.」親暱地回吻,Draco明白Harry的想法,因為他亦然。

  在Ron WeasleyHermione Granger結婚的這一天,同時也是Draco MalfoyHarry Potter對外公布他們戀情的日子。

  即使記者們想要知道更詳細的狀況也無從得知,Malfoy Manor在沒有主人的邀請和同意下是無法任意進出的,而他們的救世主則是住在Malfoy Manor裡頭,讓他們想訪問也訪問不了。

  戰爭之後,人們懂得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因為他們明白一旦失去便找不回來,那些自己珍惜的人事物。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