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CWT之前會貼完吧OWO
正文28完結XD
第二波預購持續中,有興趣請點 → 


Tag:重生|溫馨|部分自創角


正文更新完之後,會另外更其他未收錄的小番外,紙本番外會等8/20之後才開始更新噢(o゚ω゚o)ノ
有問題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w


26.   第一個關卡

 

  無意識地戳著海爾波的頭,Harry用左手撐著自己的腦袋,看著辦公桌另一端的男人,「你有參加過嗎?」

  「七年級的時候。」了解他在問什麼,Tom Riddle頭也不抬地回答。

  「這樣啊……」在海爾波的呼痛和怒斥聲後,Harry改撫摸牠冷涼的鱗片,海爾波伸出舌信舔了舔Harry的手指後又趴回桌上繼續方才被打斷的休息,「那時候誰是冠軍?」

  停下手中的動作,他挑著單邊的眉毛看著少年,理所當然地回答:「當然是我。」

  「你不參加?」他在羊皮紙上俐落地簽上自己的名字,「我記得以前你的表現還不錯,這次你也符合年齡限制,不想去試試看嗎?」

  「這個嘛……」Harry搔搔臉猶豫著,「應該會吧?這次的裁判還是那個火盃吧。」

  「是的。」Tom Riddle拿著羽毛筆的羽毛那端掃過Harry的鼻尖,害得Harry猛打噴嚏,「既然喜歡就去追,不要像個懷春的少年鬼打牆,每次無聊或有問題就往我這邊跑。」

  摀住鼻子,Harry埋怨地看著他,「我們算是朋友吧……你現在又不是那個黑魔王……」雖然之前是黑魔頭跟救世主的敵對關係,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以前怎麼沒有發現他這麼小氣。

  「你喜歡我的屬下,還跑來這邊當雕像打擾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心底偷罵我。」Tom Riddle哼了聲,「親愛的純情救世主,我以為我們還不到朋友的友好程度?更何況你現在是Hogwarts的學生,而我,是這裡的教授。」

  「不來就不來!小心我跟Regulus說你的壞話!哼!」被刺激到的前救世主不甘示弱地回嘴,臉蛋卻不爭氣地臉紅了。

  「原來大名鼎鼎的黑魔王是小雞肚腸!」前救世主一罵完,順手撈起桌上的海爾波,大步走出Tom Riddle的辦公室,留下一臉興味的黑魔王。

  時光流逝地很快,在Hogwarts的學生探聽三巫鬥法大賽的由來和比賽規則,以及每個有資格的學生都躍躍欲試的時候,十月三十日這天悄悄地到來。

  下午四個學院的學生下課之後,分別換上學院的制服,各自整齊地跟在自家院長的身後,排列在Hogwarts的大門口等待貴賓的到來,幾乎每個學生都在交頭接耳,討論著素未謀面的學校過來Hogwarts的方式,只有曾經參與過這項盛事的六七年級生神態輕鬆地等待著。

  「快看!」

  站在前頭的一年級眼尖地往天空一指,每個人的注意力往前方看去,原本黑小的點越來越大,清楚地看見一個龐大的、粉藍色的馬車,有一座屋子那麼大,前方有十二隻有翼的馬在空中拉著車子,每匹都像大象般壯碩,直朝Hogwarts呼嘯而來,當車身放低要降落的時候,站在比較前方的學生有點嚇到地往後退,等待車身平穩後,幾個緊張凜住氣息的學生才鬆口氣。

  車門打開後,一個穿著淺藍袍子的少年率先從車上跳下來,俯身往車廂地板上摸索了會,展開一段金色的疊梯,他恭敬地往後站,一位身高比普通女巫來得高大的女士從馬車優雅地走下來,步調不疾不徐地走到Dumbledore面前,伸出戴了許多珍貴蛋白石的手。

  「Dear Madame Maxime.」略微牽住Olympe Maxime的手,Dumbledore在上頭親吻,「Welcome to Hogwarts.

  兩位校長簡略地寒暄後,只見Beauxbatons的校長一揮手,大約有十二個少年和少女跟在她的身後,她接受Dumbledore的建議,帶領她的學生們率先進入城堡暖暖身子,留下Hogwarts的教師和學生們繼續等待另一所學校貴賓的到來。

  Durmstrang如同Harry記憶裡從黑湖裡冒出,在Hogwarts學生的驚呼中安穩地立身於湖面上,過沒多久Durmstrang的校長,Igor Karkaroff來到Dumbledore熱情友好地打著招呼,而他身後的少年們個個都身材高大,極具壓迫感。

  「Viktor Krum!」某個學生低呼,「我要跟他要簽名!」

  一直到學生走進餐廳前,都仍有一群女生圍在Krum身邊,讓Hermioner覺得有些煩躁,她拉著HarrySherry率先走向Ravenclaw的餐桌,撇除身後的躁動。

  除了這次並沒有BeauxbatonsFleur Isabelle Delacour參與外,整個流程和Harry記憶中發生的相差無幾,除了Dumbledore宣布這次的比賽是淘汰制,不特地設置年齡線,即使火盃中吐出未滿十五歲的學生姓名也不能算數參賽。

  隔天早上一位Beauxbatons的學生率領著其他學生排隊一起投入寫有自己姓名的紙條,而後Krum帶著Durmstrang的學生一一將名字讓火盃的火焰燃燒殆盡,但是Krum只是在一旁看著,並沒有將字條投進火盃。

  昨天已經成功要到Krum簽名的Draco疑惑地說:「Krum沒有要參加嗎?」

  「也許是因為年紀超過十七歲,所以沒辦法參加吧?」Harry聳聳肩,拍了拍Draco的肩膀,率先將自己的名字投進火盃中,一旁Hogwarts的學生和剛才投字條也不忘耍寶的雙胞胎熱情地為他鼓掌。

  將自己的名字讓火焰燒成灰燼後,Draco槌了槌Harry的肩膀,「希望可以入選,讓我們較勁一下。」

  「希望囉!」

  那之後BlaiseRon也把自己的名字投入火盃,無論會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抱持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五到七年級學生陸陸續續也把字條投進去,一直到晚上學生的情緒依舊高漲不下。

  熱鬧的萬聖節晚宴持續到最後,每個學生都在期待教師餐桌的Dumbledore用完他的最後一口甜點,直到他拍拍手,桌上又恢復得整潔乾淨後,他朝學生們眨眨眼。

  「好的,我想火盃應該準備好了,被選中的選手們請進入教師席隔壁的小房間,待會我們會宣布第一場淘汰制比賽的規則。」

  火盃在Dumbledore話落後,火焰的顏色開始改變,在Dumbledore一一唱名之後,包含雙胞胎和Harry等,總共有十一名Howarts的學生,九名Beauxbatons的學生和十名Durmstrang的學生獲得資格參賽。

  經過解說後,第一場比賽將使用飛天掃帚,由魔法部和三所學校所提供的Firebolt進行比賽,將在三天後的白天舉行。

  私底下HarryDraco幾個男孩女孩討論過後,總結幾種可能,也許他們必須利用飛天掃帚抓住指定的物品,也可能使用飛天掃帚來場速度上的比拼?

  三天後,無論是選手還是觀望的學生看到眼前的狀況都愣住了,至少有成千長有翅膀的鑰匙飛在半空中,拍打翅膀的聲音讓人受不了。

  「好的!」Ludovic Bagman拿起麥克風,原本拍打翅膀的鑰匙們瞬間從空中掉在草地上,發出此起彼落的聲響,「現在我的前方總共有十個箱子,待會鑰匙們重新飛回空中,三十位鬥士們將從飛在空中的鑰匙裡找尋正確的鑰匙──放心,有十把金色的鑰匙和其他上千把銀色的鑰匙不同的顏色,讓鬥士們能夠更容易的抓住鑰匙。」

  「遊戲規則很簡單,請各位抓到金色的鑰匙,然後依據上頭刻畫的數字,開啟這十個箱子中的其中一個,下一關的提示將在箱子裡,每個箱子都有不同的提示,……那麼請各位勇士準備好,在我的哨音下,比賽準備開始!」

  在哨音吹響的瞬間,三十個人從不同方位飛起,每當有人抓住金色鑰匙的時候,部分的鑰匙便會呈攻擊狀襲擊那個人,有幾個無法逃脫的學生因此掉落在草地上,甚至受傷無法參賽,被帶出比賽現場。

  Ron原本抓住金色鑰匙,在快要靠近箱子的時候,被其他銀色的鑰匙徹底包圍,最後他還是堅持不住,握不住掃帚的同時,直接從十呎的空中摔落在地,直接被送往醫護室治療,宣布他失去比賽的資格。

  除了一開始便在眾人面前發揮優良的飛行能力的Harry,他順利地閃過鑰匙們的攻擊,成功地拿到下一關的提示外,雙胞胎和Draco在不久後也拿到金色鑰匙得到提示,最後由Hogwarts的四位和其他學校平均各三位的選手拿到比賽資格,直接晉級下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