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LH/VH/SH/DH
這四個配對心得,會雷者請勿點開XD


Harry Potter是個寂寞的男孩。
他不是Gryffindor那個黃金男孩,也不是魔法界的救世主,他就只是Potter家的Harry。
無論是哪個配對,我看到就是這樣,令人心疼的Harry,想要一個家,但是回過頭卻發現自己無家可歸的Harry。
Privit(水蠟樹街)、Hogwarts、Weasley家,都無法真正達成他的渴望,畢竟他真正的家人,父母親、教父都已經不在。
原作前三集我都很仔細的看過(個人看書習慣問題XD),第四集很精采但也只是草草翻過,第五集開始分成上下集,然後又知道Sirius掛掉了(雖然我不是他的死忠Fan),覺得內容很無趣就沒繼續看下去(爆)
一直到第七集,無論如何這部是我很喜歡的一套科幻魔法小說,得知結局出了以後還是會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結局……

──是的,我直接翻到結局(被甩臉)
雖然綠綠無論是人名、地方或者咒語幾乎都是用原文,可是完全沒有突兀感,雖然看到不認識的還要往後翻(?),但是基本上閱讀是沒問題的ゝω・★
接下來就是各配對的感想XD

Lucius Malfoy × Harry Potter

Lucius Malfoy給了Harry一個家,雖然他是個Slytherin,但是也是寵溺疼愛Harry的Lucius。
在最早知道綠綠要寫這個配對的時候,不可否認的我只對Severus有興趣(欸),在MSN傳來的片段也只是看過,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在某人長時間、強大(?)的洗腦下,又剛好題材是我喜歡的穿越梗、是的穿越梗(艸),所以我越來越感興趣了,真正拿到書本的時候,
這個配對是我第二個看完的,啊順帶一提第一個看完的是Mr.Riddle……別問我為什麼不是先看SH (遠)
年輕的Malfoy家主跟Harry之間的互動很有趣,也看到學生時代的Lily和劫盜四人組,中間沒有漏掉任何小細節,仔細地解釋著Harry在這個時空的來去,還有終歸回去那個時代。
很高興在Harry的努力下,沒有未來那個嗜虐的黑魔王,他親愛的父母親都還活著,而他也終於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溫柔母親的叫喚,開朗父親的陪伴,還有教父的指導,一切一切都是他原本渴望的……而最後他終於能夠用雙手就能夠擁有這一切。
──不過唸三次Hogwarts真的很悲劇,當一次的Gryffindor、兩次的Slytherin,又當了兩次助教,最後被迫綁定在Hogwarts,阿門。(淦)
我很喜歡Lucius和Harry之間的互動,Lucius的認定和Harry的猶豫,最終他們還是走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個設定>艸<
不過哈逆啊,妳真的打算寫一下Mr.Riddle追小教授的過程嗎?我不會介意的啊真的 (煩透了)

Severus Snape × Harry Potter

決定先讓Severus超車了(喂喂)
因為篇幅很短,所以我放在最後看,所謂最喜歡的留最後嘛OW<(?????)
SH對我來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不是很甜就是會有一個人離去,很極端的一個配對。
畢竟Severus深愛著Harry的母親Lily,從原作第七集的「Look at me」這句話就可以看得出來到最後,即使Lily已經逝去多年,Severus還是一直、一直把這個女人放在他的心底,就算Harry是他的死對頭James Potter的孩子,但同時也是Lily的孩子,所以他就栽了,願意待在校園保護這個孩子。

基本上是很輕甜的一篇,不過有生子,不喜歡的人就ry,不過魔法界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所以ry(喂喂)

[偷偷推廣] 奠定我喜歡SH的是K.D.,對SH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K.D.的文都很棒,雖然有HE也有BE,但是都寫得很不錯>艸<


Tom Riddle × Harry Potter

尊貴優雅的Voldemort。
……對不起我還是會想到他沒鼻子。(被甩臉)
本人真的很帥,Mr.Riddle對不起(毫無悔意)
從Riddle的角度看整個魔法界,不可否認校長真的是個……自以為正義、為大家好的老頭(咦)
黑魔王的詐死、之後搬到Privit Dursley一家的對面,就此展開光源式計畫(無誤)
不是我要唾棄老校長,只是那隻老蜜蜂真的……所作所為很不討人喜歡。
從原作我就不懂為什麼他把Harry寄養在Dursley一家,明明就是他口中的救世主不是?就算Dursley是他的親戚,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3`
我和Hermione他們一樣感謝Riddle對Harry所做的一切,即使他是個令人懼怕的黑魔王,但他同時也是Harry親愛的鄰居哥哥。
同樣也是設定很有趣的一個配對O艸O 這樣的Mr.Riddle我喜歡www

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一樣是寫大戰後的故事,不過裡頭的Harry並沒有讓大夥們一同陪他殺敵,反而是獨自一人拿著老校長給的名單一一去除食死徒們……還有,黑魔王。
算是療傷的故事,沒有太多琢磨Draco和Harry之間的愛情發展史,有的只是Draco Malfoy無條件的寵溺Harry Potter XD
不要問我為什麼寫得這麼短(((艸),因為他們這對真的除了甜和閃以外,還有描寫傷痕的來歷,就只有甜和閃(喂喂)

以上心得到此結束www
哈逆、妳真的不寫Mr.Riddle怎麼攻克羞澀的青少年嗎O皿QQQQQQQ(煩欸)

 

 

──以上心得寫於2011/08/20。 http://www.plurk.com/p/dnlj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