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Traiter 背叛者

 

 

  自從黑魔王垮台之後,魔法界度過數個平靜的年頭,沒有Death Eaters的肆虐作亂,不過一樣不平靜Knockturn Alley依舊讓沒有實力或門路的巫師們不敢踏足。

  但是今天的魔法界顯得特別熱絡,難得的大事件讓巫師們津津樂道,預言家日報更是大肆報導著,不肯放過這難得一見的新聞。

  『Sirius Black是被冤枉的!?』

  『沉冤已久的血案如今翻盤,The Potter沒有信錯人!』

  諸如此類的標題佔據魔法界的各大報章雜誌,並且詳細地記載當年發生的事情以及Sirius BlackJames Potter夫婦兩人的好友關係。

 

  『當年認定已經被Sirius Black殺害的Peter Pettigrew,其實是未經登記的化獸師,偽裝成老鼠的模樣,多年躲藏在Weasley家。

   直到前幾日被Weasley的么子Ron Weasley發現眷養已久的老鼠Scabbers不見,房間內反而出現一名陌生男人,輾轉通報魔法部,此案才得以翻盤。

  Wizengamot會議已經確定Sirius Black是被Peter Pettigrew用計陷害,至於被誤關進AzkabanSirius Black該如何賠償,關於這一點,魔法部和Wizengamot目前決定等待送進St. Mungo治療的Sirius Black恢復健康再行決議。

  有最新情況,預言家日報都會為您做追蹤報導,請勿錯過!』

 

  Tom Riddle放下手上的報紙,對折之後遞給坐在右手邊的Lucius,悠閒地端起紅茶細細品茗。

  這裡是Malfoy Manor的餐廳,Tom Riddle偶爾會帶著Harry Potter來這裡享用Malfoy家的早餐,至於Harry PotterDraco Malfoy兩個未滿八歲的孩子,早就在用完餐點,得到家長的同意,開心地拿著玩具掃帚在院子裡玩著簡易版的Quidditch

  Lucius Malfoy看著上頭寫著的資訊,即使這是他已經知曉的訊息,他仍然不放過任何細節的閱讀著,看完之後他放下紙張,等待對方的下一個指示。

  「把他帶回來,我想Malfoy Manor是一個療養的好地方。」Tom Riddle看著院子裡玩得正開心的孩子們,漫不經心地接著說:「這裡有他的教子和親生弟弟,相信他的表姊也會細心的照顧他,他一定能夠很快地痊癒。」

  「如果遇上任何阻礙或問題,你都有足夠的理由帶回他。」少年相信鉑金家主一定能夠明白他指的阻礙是誰,「必要的話,讓Narcissa出面也是可以的。」

  「這件事一定會讓您滿意,Lord。」

  揮揮手示意他趕快去辦,一雙紅眸仍然盯著窗外的黑髮男孩,看著他笑得燦爛的小臉,他不自覺地露出一抹溫柔的笑臉。

  只可惜沒有人看到,而他自己沒有發現。

 

  Peter Pettigrew被發現其實是他做的,無聲無息地闖入Weasley家對一隻老鼠施咒,這對於曾經的王者是件再容易不過的事情。

  可是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自己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自從和那個被稱為魔法界的救世主的男孩接觸,他不再是當初那個偏激的黑魔王,當然清楚這個孩子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巫師。

  也許他和他之間真的有什麼牽扯,例如一個預言?

  即使恢復他鼎盛時期的魔力,他早就已經失去征服魔法界的雄心壯志。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他就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現在的他只希望能夠讓那個與他過往相仿的孩子露出笑容,每天都能夠更快樂一點,或許有一天他就會找到答案。

  至少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