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3尾聲陸陸續續看到親友在噗浪上貼2013的回顧,想寫點什麼,我的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努力翻找記憶,雖然知道前半年很忙碌,但仍然有點茫然。
我甚至不記得2012跨過2013我是在高雄還是在台中家裡看電視度過最後一天的,不過在台中的機率頗大XD

2013/01-06

我終於離開了學校的大門,不用再為了學分和某些糾結龜毛的原因踏入校門和枯燥的教室。
但不能否認的,縱使反感大部分的現實,我還是喜歡某幾個老師,無論我是因為必修或者興趣坐在課堂裡聽他們上課,偶爾人生的小插曲讓我收穫頗多,我打從心底感謝他們:)
謝謝跟我互動的大學同學們,我總是來匆匆去匆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游離在班級的邊緣,但仍然有幾個交好的同學,謝謝你們><

雖然擁有諸多不滿,但感謝在2011/09錄用我的經理,及後來陸續認識熟悉的同事們,還有最最重要的小夜好夥伴/筑茵。
要是當初沒有接到那通面試電話,我想我不會在那麼溫馨融洽的環境裡工作,還有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們:D
在六月的尾聲我順利拿到最後一個學分,也在最後一天告別了我的工作夥伴和公司,還有長久以來跟我當室友的諾諾。
好想你們噢嗚嗚Q口QQQ
更想念溫暖的高雄⊂彡☆))Д′)

×

感謝年初跟我合本的甜心,在過年期間電腦發生諸多災難,還好最後順利送印了,愛你♥⊂(´д⊂)



2013/07-12

讓我先睡覺先ZZzz(。_ _)(喂
我只記得7月就是在收拾行李和打滾之間度過,剛回到台中一團混亂啦(what
暑假也只有和碳碳合本的玖深中心,薄薄的一本新刊XD
謝謝碳碳答應我任性的要求(艸),雖然你趕不回來參加CWT&因與聿Only QDQ

8月出乎順利地找到符合心意的新工作,雖然薪水不多,但不是個壓力大的工作……讓我偷懶個一年左右吧(艸
雖然八月中旬左右有去一趟新加坡,但喜怒參半的旅行我就不多贅述了,總之過了就算啦’XD

接下來,大概只有12月比較忙碌吧!
雖然11月寫稿子的時候碰到感冒,連續三個禮拜都還沒好,然後又突然發燒,有點波折的送印了XDrz
CWT之後的下個禮拜是跟米米約好的舞台劇,三度加演的《再見女郎》……啊六月中旬也有跟諾諾在台中看相聲瓦舍的表演!我想起來了!(被揍
曾國城和賴雅妍聯手主演,十分詼諧有趣,頗受好評>//////<

感謝柴子在2013最後的兩天陪我去看牙醫,如果沒有朋友陪我去的話我大概不知道又要拖多久才會踏進去了OIZ
突然意識到我最恐懼的是看牙啊QDQ
只有牙齒我無法使用粗暴療法(?) 小時候的心理陰影實在太嚴重了……orz
雖然得到的建議讓我只想哈哈哈帶過,至少讓我撐過CWT36再來考慮考慮吧(;ω;)

最後一天是跟咻咻咻南下的逆逆&家中姊妹一起看電視看看噗浪還有吃吃(?)
還好晚上不冷,幸哉。

×

謝謝幫我畫TRHP封面的花花,各種感謝訴不盡,可是真的很謝謝你&愛你>/////<

×

其實我是一個脾氣很壞又龜毛的人,大多都反映在我的情感上,只是我常常悶在心裡很少說出口。
也許是家庭環境和家中排行,所以我讓別人都感覺像姐姐或者馬麻(?)
不會不喜歡,也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只是有的時候還是不喜歡被依賴,應該說我會希望不要被當作"理所當然"。
一方面可能也是我的錯,寵得太過習慣,所以才會被當作理所當然,會想要有所回報,卻又難以啟齒。
現在這種狀況好多了,大概是自我調適OK了,過渡期過了,至少不再那麼卡卡了。

謝謝長久以來跟我當室友的諾諾,能夠忍受我的碎碎念和眾多的work黑黑真是太感謝你了TDT
謝謝總是給我諸多幫忙的阿蝶,各方面都是!愛你>/////<
我愛我家逆逆甜心夾心以及認識許久的親友們,深情不解釋,總之謝謝你們跟我當朋友ლ(╹ε╹ლ )

謝謝願意閱讀我的文字及追蹤我的噗浪的人們,不論我認識或者不認識你,都感謝你們( ˘ ³˘)♥



2014,嶄新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願你我都有一個好的開始和過程及結束,請多指教囉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