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us Snape × Harry Potter

 
本文Tag:

     重生|平淡幸福|也許有自創角
 


我也想要小哈趕快長大啊・゜・(ノД`)・゜・・゜・(ノД`)・゜・・゜・(ノД`)・゜・(被打爛)
跪求大家給我一點心得(((艸) 
 



07.   繼續在Hogwarts的小冒險

 

  隔天早上因為Snape有事,下午又有課的關係,所以Harry被Lily帶到Hospital Wing,也是他第一次以小孩子的身分跟Madam Pomfrey見面。

  「小Harry看起來很健康,平常有乖乖吃飯嗎?」Madam Pomfrey配合Harry的身高蹲下來,溫和地問著他。

  「有!」

  雖然重生之前他偶爾會覺得嚴肅地叨唸的Madam Pomfrey很可怕,但那是基於他們打魁地奇受傷或者打鬧生事被送進Hospital Wing的狀況下,他明白這位女巫是真心地為他們著想,即使有時候被叨唸感到害怕,但他還是很喜歡這位Madam Pomfrey

  「來,這小罐糖果給你,一天只能吃三顆,不然會蛀牙,知道嗎?」Madam Pomfrey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罐裡頭裝滿各式各樣糖果的小罐子,然後把它遞給Harry

  Harry抬頭看到母親點點頭,他才開心地接過Madam Pomfrey手中的糖果罐子,有禮貌地對著Madam Pomfrey道謝,換來對方的讚賞。

  就在Harry照舊坐在某個小角落看著手中的童話故事書時,突然一陣急促地腳步聲接近醫療室,沒多久就看到幾個身穿金紅色制服的男孩跑進來,可能是某個Gryffindor的學生受傷了吧。

  Harry無聊地看著Madam Pomfrey邊訓斥邊治療著男孩子們,有種懷念的感覺,他下一秒搖搖頭,暗自想著,這種事情還是別懷念的好,這可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

  「嗨,你是誰家的小朋友,叫什麼名字?」就在Harry出神想事情的時候,突然一個紅頭髮的大男孩出現在他面前,和善地問著Harry

  Harry看著眼前的紅髮男孩,如果他沒猜錯的話,應該是Weasley家的某個孩子,照年齡推算,應該是Bill還是Charlie

  「我是Harry,那位是我Mammy。」小手指向正在幫忙Madam Pomfrey的紅髮女人,用稚嫩的嗓音反問對方。

  「那大哥哥你是誰?」

  「Bill Weasley。」伸手揉亂Harry亂翹的黑髮,Bill調皮地朝Harry眨眨眼,「我是這裡三年級的學生,也是你未來的學長噢。」

  「我有個弟弟跟你一樣大,他叫Ron,也許你們可以成為同個學院的同學呢!」

  我知道Ron,那個脾氣衝動、會嫉妒朋友但是也勇於道歉,一起度過將近七年學校生活的好夥伴。

  「那Harry可以去找Ron玩嗎?」巫師的住所分散各處,再加上巫師對於幼崽特別呵護,所以重生至今Harry生活周遭都是大人居多,幾乎沒有同齡人能夠一同相處玩耍。

  「如果HarryMammy同意的話,我想應該是可以的!」Bill爽朗地笑著提出邀請:「Harry想要去我們Gryffindor的交誼廳玩嗎?」

  他看著Lily的背影,Harry小臉滿是糾結,最後還是搖搖頭。

  「Mammy說不能跟陌生人亂跑,而且學校很大,怕Harry會迷路。」

  Bill吹著口哨,「小Harry真乖,不像我家那對雙胞胎總是愛搗蛋,喜歡亂跑讓大人咆哮。」

  「Harry想出去玩?」

  他們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Lily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站在他們背後,雙手叉在腰上,明亮的綠眸看著兩個孩子。

  「您好,我是Gryffindor三年級的Bill Weasley。」Bill有禮貌地對Lily打招呼。

  「你是Weasley家的大兒子吧?算起來我還是你的學姐呢!」

  Lily蹲下身看著坐在小沙發上的兒子,溫柔地詢問:「Harry想要跟Bill出去玩嗎?」

  她知道這個年紀的孩子是好動愛玩的,雖然Harry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一旁乖巧地看著童書繪本或玩玩具,但是在JamesSirius有空的時候,總是能夠聽見Harry開心的笑聲,然後再疲累睡著的被大人送上床。

  因為興奮而透著亮綠色的眼眸對上母親,「可以嗎?」

  「當然──前提是你不可以獨自一人,知道嗎?」

  小孩高興地站起身歡呼,大聲的回答:「Harry知道!」

  「那Harry就拜託你了,中午之前送他回來就好。」Lily拿出一張白紙,「如果有事的話可以用這個聯絡我,或者到Hospital Wing找我。」

  「Yes sir!」BillLily行個軍禮,「小的做事,女士儘管放心。」

  Bill的動作讓Lily忍不住笑出聲,轉過頭交代自己的兒子,「不能夠給人家添麻煩喔!」

  「那Harry小朋友,我們前往Gryffindor交誼廳吧!」Bill彎下腰抱起Harry,「出──發──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