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很熱衷做甜點,代價就是金錢和時間ry
但是看到同學和朋友吃得很開心也就值得了www
怕有人不明白什麼是瑪芬,特別上網去google了一下XD


瑪芬
(又譯瑪芬麵包英式小松餅),主要指兩種以麵包為原料的食品,一種用酵母發酵而成;另一種更為「快速」的方法是用烘烤粉或者烘烤蘇打對麵包進行處理而製成。
英國,「瑪芬」一詞通常含有「英式瑪芬」之意。這是兩種瑪芬中出現較早的一種,約出現在西元11世紀的英國。Moufflet在舊式法語中用來形容麵包的「柔軟」感覺。

以上截取自:http://africanfarmer.blogbus.com/logs/56499089.html

白桃瑪芬

白桃.jpg    

鮮藍莓優格瑪芬

藍莓.jpg     

紅茶瑪芬

紅茶.jpg   

波提獅造型杯蛋糕 (包裝的時候還是不小心弄到了´つω⊂`)

波提1.jpg波提2.jpg



我都是看小本(http://goo.gl/enaMw)的做法下去做的,其實做點心很簡單的,只要手邊有材料和烘焙用具,不管是誰都可以輕鬆上手>UO

前提當然是要有閒的時候才可以36e84dcb775dfff20d0baa63da96ffe1_w40_h27.gif

今年為什麼過的那麼快啦O_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