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 Golden days 衍生

春日仁× 相馬光也

[平行世界設定有]

不能接受的朋友看到這邊就好,可以參考BBS左轉出去或者點選右上的X
基本上這只是因為無法接受結局下的產物而已´ω`



 

  要沒有時間了……

  西洋棋散落一地,他蹲在地上默默地將棋子撿起來收好,看到某個西洋棋他笑了,轉過頭面向另外一個人。

  「這個給你當護身符。」他遞給他一個西洋棋,是騎士。

  他笑著把棋子放入對方手中,「就像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一樣。」他的笑容在對方的眼中看起來既純粹又耀眼。

  另外一個人還來不及開口說什麼,天地突然搖晃起來,下個瞬間他就消失在他的眼前,他感覺自己就像一縷幽魂飄到空中,看見他露出的表情,忍不住喊出聲。

  「仁──!」

  其實……他也不想離開啊……


 
  「光、光也,醒醒!」一個再也熟悉不過的聲音喊著他的名字,他覺得自己的頭好暈,就像是要爆炸一樣。

    「……仁?」

  方才的景象和眼前的人瞬間重疊,他幾乎是馬上,緊緊抱住眼前的人,不顧身體上的不舒服,只知道要抓緊對方,不要再分離。

  「嘿、你怎麼了?燒壞腦子了嗎?」春日仁試圖將相馬光也拉離自己一點,卻發現光也將頭埋在自己的肩上,不肯離開。

  「還是夢到什麼,你都流了一身汗,燒也還沒退,換件衣服繼續休息吧。」

  光也的聲音微弱的從仁的肩膀上傳出,「……不要離開……」

  「嗯?」溫柔地拍著青梅竹馬的背,仁耐心地安撫著對方的情緒。

  「我夢到我到很遠的地方,再也見不到你……」抱著溫熱的軀體,冷靜下來,光也才明白剛才的景象全部都只是夢,太過真實,所以讓他一時之間無法回過神來。

  不只是再也見不到仁,包含溫柔又強悍的百合子和俏皮可愛的亞伊子,還有許多許多認識的人們……

  仁將光也從自己的肩膀上拉走,看見他臉上因為作夢殘留的痕跡,抬起雙手幫他擦拭,輕輕地在他臉上親吻,讓光也害臊地把他的頭推開。

  「你、你你你幹嘛啦!」

  「沒幹嘛,現在才半夜兩點,你燒都還沒退,快把衣服換一換,快點睡吧。」

  等光也換過衣服之後,仁強勢地把人推回床上,換了調冷毛巾放在他頭上,幫人蓋上被子之後,便坐回一旁的椅子上。

  「仁?」

  「快點睡覺,你明天燒還沒退,百合子和慶光他們會擔心的。」

  「……我知道、」光也欲言又止地看向仁,左手緊抓著棉被,不安地問:「你會陪我吧?」

  聽見光也的話,仁牽起他的左手,在手背的位置落下一吻,而後握住。

  「當然。」

  得到仁的保證,光也總算是安心地閉上雙眼休息,而仁則是徹夜未眠地在一旁照顧著他,直到他退燒後才放心地趴在床邊休息片刻。




Fin. 



 



今年初某個因緣際會下我接觸這套由長鴻代理出版《黃金歲月》(共八本完)

這篇算是當初看完的小怨念(?)吧,雖然老師最後畫出來的結局讓人釋然又惆悵,但是活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裡還是有很多讀者想要吃書的結局啊

等有時間再來補完,當初構想的都跑掉了,必須記下來才行(悔恨)

真的很推薦這套漫畫噢★

我覺得這套已經不是能夠被歸類在BL漫畫,高尾滋老師說故事的能力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