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Black

 

  Black家族於魔法界是一個歷史悠久且古老的魔法世家,由於崇尚純血,無論嫁娶皆以這點為基本條件,直至今日的魔法界,只要是古老的家族,或多或少都會和Black有血緣或姻親關係。

  也許和那段黑暗時期有關,Black家族的男性要不是失蹤死亡,不然就是被抓去Azkaban過著永無寧日的生活,漸漸地Black這個姓氏就這麼隱沒於魔法界,不被眾人所知。

 

  『致黑魔王

  我知道你讀到信時我早就死了

  不過我要讓你知道,是我發現你的祕密

  我偷走了真正的分靈體,打算盡快消滅它

  我面對自己的死亡,只希望等你遇上對手

  會再次發現你並非不死之驅

                R.A.B

 

  當時在水下洞穴拿回小金匣,不必打開來確認,Tom Riddle就已經知道這個是膺品,看見裝在裏頭的小紙條,他不知道該一怒之下讓Regulus Black徹底死去,還是該讚賞他的勇氣。

  當年可沒有人敢如此挑釁黑魔王啊。

  「這是靈魂穩定藥劑,持續讓他服下,不用多久他就會醒過來。」放下幾瓶魔藥,少年對著進來探視表弟的Narcissa

  他記得當初把小金匣交給一個屬於Black家族的House-elf,要不是當初的他太過自負……不,從很早以前他就已經越走越偏,失去控制。

  只是他身邊的人沒有發現,就算發現他們也不敢跟他說,敢對他直白說話的人早就成為枯骨一堆了。

  「Tom?」Harry偏過頭看著沉思中的Tom Riddle,「你心情不好嗎?」

  「我只是在想事情。」伸手拉過男孩,滿意於他抱起來的觸感,不再像第一次見面是那般地瘦弱骨感。

  自從搬離Dursley家,在Tom Riddle半放任之下,Harry Potter漸漸地恢復原本的性格,再加上認識Draco Malfoy結識年齡相仿的朋友,事隔不到一年,他與當初來到這裡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Tom Riddle對於他而言是朋友也像親人一樣,雖然不明白他當初為什麼願意收養他,也不知道他確切的年齡和其他的事情,Harry Potter卻有種奇怪的直覺,他認為他可以相信他,而且他也不會隨便將他丟下,有了這份認知,Harry漸漸地開始學會如何像人撒嬌。

  當然目前而言,他撒嬌的對象只限於Tom Riddle一個人而已。

  「沒有不開心?」Harry習慣性地坐在Tom Riddle的大腿上,直接把對方當作人肉靠墊。

  「沒有。」捏住男孩的鼻子,「只要你乖乖地把牛番茄吃下去,我會很開心的。」

  聽到討厭的食物,Harry偷偷做出噁心的表情不讓Tom Riddle看到,伸手將犯罪的手從自己臉上摘下。

  「那不好吃。」他小聲地提出反駁。

  「你如果再挑食下去,就會失去南瓜汁和零食。」他伸出一個指頭,「一個月。」

  Harry震驚地從他的腿上爬起,轉過身與他面對面,「你不能這樣!」

  增加一個手指,「兩個月如何?」

  「如果我把餐點都乖乖吃完有獎勵嗎?」男孩皺著一張臉,開始提條件,「例如每天都有南瓜汁和巧克力?」

  「你太超過了,男孩。」他揉亂Harry的頭髮,「不過我會買一支兒童使用的飛天掃帚,當作你的獎勵?」

  在歡呼聲響起之前,他又冷不防地澆上一盆冷水,「當然,前提是你不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