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ICE花博場的無料配布

這篇是私心強制(?)放進無料裡(/////艸)
如果CWT順利出本也不會放進去ㄉ………(被擊斃



  克里斯五歲的時候,隔壁原本空著的房子突然有人搬了進去,聽著父母的聊天內容,克里斯得知隔壁新鄰居的姓氏是澤村,因為男主人的調職,所以從長野縣的鄉下搬到東京都。

  話說到一半,似乎是想起什麼,克里斯的母親笑著對他說,隔壁有個今年剛滿兩歲的小男孩,雖然跟他差了三歲,但是有個小玩伴也不錯。

  克里斯乖巧地吃著母親精心烹調的晚餐,對於母親的話並沒有起太大的興趣,心智較同齡人早熟的他,對書本和棒球的興趣遠高於玩耍,所以他並不期待多個玩伴,甚至開始覺得有點麻煩。

  又過了幾天,他在客廳裡看見過來敦親睦鄰的澤村一家人,克里斯有禮貌地跟長輩打招呼,明顯地發現母親說過的那個小男孩──正坐在沙發上的小豆丁。

  「榮純,過來跟克里斯哥哥問好。」

  克里斯聽見澤村太太這麼說,看著那個小小的身軀熟練地從沙發上跳下來──因此得到澤村爺爺的一巴掌,並且怒斥他不可以這麼做──然後他就這麼摸著自己的小腦袋跑到他面前。

  「克里斯哥哥,你好。」小臉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叫榮純。」

  「你好,榮純。」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從這天起,從此他就被這個小豆丁纏上了。

 

  澤村榮純,今年三歲,最崇拜的人是住在自家隔壁的瀧川·克里斯·優。

  不過依照他現在的腦容量,他只記得自己崇拜的人叫克里斯,就連自己姓澤村都不記得,幸虧在克里斯長時間的提醒之下,他終於記得自己的全名叫什麼。

  他現在還沒有到去幼稚園學習的年紀,他的興趣就是每天等著克里斯下課,然後再跟著克里斯在院子裡玩投接球,或是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玩。

  「哇嗚──克里斯哥哥好厲嗨!」榮純看著自己用力投出去的球準確無誤地投進克里斯的球套裡,開心地大叫著。

  「是厲『害』,榮純。」克里斯見怪不怪的開口提醒。

  「是厲害!厲害!嘿嘿……」被糾正唸法的榮純一點也不生氣,照著過往的習慣學著克里斯的唸法重複兩次。

  克里斯收起球,將手上的球套拿下來,走上前揉亂榮純的頭髮,「好了,現在已經很晚了,今天就到這裡吧。」

  「啊──可是我還想投球!」小豆丁不滿地抗議著,「再投一球,一球就好了!」

  「不──行。」

  克里斯嚴肅地板著臉,即使在他稚嫩的臉上感受不到任何壓迫感,但也足以嚇嚇眼前的小男孩。

  「剛才已經是你『再投一球』的第二球了。」不容許對方反抗地牽起他的手,一起走出院子,轉往隔壁的屋子。

  站在澤村家的門口,克里斯體貼地蹲下身體,視線與他同齊,口氣柔和地開口問著:「明天是假日,我們有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的時間,好嗎?」

  「好!」

  他只聽見小孩有朝氣的回答,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的時間是什麼意思,反正他已經習慣假日跟他一起玩,所以他沒有理解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打勾勾!」榮純笑嘻嘻地看著他,「說謊的人是小狗。」

  看著眼前笑得一臉傻氣的小孩,一向穩重、表現得不像五六歲孩童的克里斯也受到影響,忍不住露出笑容,並且伸出手跟他小指勾小指,大拇指貼緊蓋章。

  「好,說謊的人是小狗。」

 

 

──比鄰而居,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克里澤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