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鑽A的同人都會丟在Lofter(優先更新)
Pixnet也會記得放啦ξ( ✿>◡❛)(被揍




情人節快樂這篇的後續發展:http://ljaeusohi.lofter.com/post/305441_dcc78d
 
×
 
  自從三年級們退役之後,他們搬離青心寮,依照各自的意願選擇是否入住學校的宿舍裡,雖然克里斯的家也在東京,但距離青道仍然有段距離,所以他決定住在學校的宿舍中,同時也方便他複習課業。
 
  御幸委託克里斯注意澤村的身體狀況,偶爾克里斯還是會到練習場上觀察他的投球姿勢,而今天練習結束後,澤村來到克里斯的寢室,檢查他的手指狀況以及學習如何保養。
 
  「克里斯學長今天也有收到其他人的巧克力嗎?」
 
  澤村偶爾會聽到金丸抱怨又有人託他送信給克里斯,所以很早之前就了解自己敬愛的學長是很受女孩子歡迎的。
 
  克里斯看了澤村一眼後,平淡地回答:「……今年沒有。」
  他手上的動作沒有因此停下,依舊細心地幫澤村的每個指尖抹上乳液,並用著適當的力道按摩,幫忙舒緩練習所造成的疲勞。
 
  「咦?」
 
  得到答案的澤村大吃一驚,「可是金丸說克里斯學長有很多人喜歡,怎麼會沒有人送學長巧克力呢?」
 
  聽見澤村的問句,克里斯選擇沉默以對,最後決定直接把學弟就地正法,杜絕回答他吱喳的相關問題。
 
 
 
 
 
  「學、學學學長──」
 
  澤村滿臉通紅地看著克里斯,他沒想到他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反而是突如其來地吻了上來,還、還還──
 
  他剛才感受到的觸感,應該是舌頭吧?是吧?是吧!
 
  克里斯的動作成功地轉移話題,澤村完全忘記自己剛才問了什麼問題,他的臉色就像打翻了一整罐番茄汁,臉上的熱度幾乎達到足以拿來煎蛋的程度了。
 
  「嗯?」克里斯俯首看著學弟,發出一個無意義的單音節,並不打算更換押著學弟的姿勢。
 
  「舌、咿咿……唔……」澤村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們兩人的姿勢有那裡不對,他看著自己正上方的克里斯,舌頭在嘴巴裡轉了一圈又一圈,還是說不出成串的字句。
 
  「榮純。」
 
  「……是?」
 
  學長從來沒有叫過他的名字,原本一團混亂的澤村意外地冷靜下來,琥珀色的大眼不解地望著對方。
 
  克里斯看著他,僅僅只是看著,也許打從高島禮將他委託給他,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不論是爭吵或是他再度上場比賽,他的視線就一直放在他的身上。
 
  是他樂觀積極的態度讓他擁有再度上場的熱情,而不是死氣沉沉、日復一日的復健,默默地在暗處支持青道隊伍,那個意志消沉的他。
 
  榮純。
 
  他在心底叫過好幾遍的名字。
 
  對於克里斯而言,澤村榮純就像一個小太陽,耀眼而不炙熱的散發著光芒,儘管他的情緒表露──他不否認他真的很吵又愛大聲嚷嚷──讓隊裡的隊員們只能頭疼地對他大聲斥責,同時也因為他的直率鼓舞著隊友,改變整場的氣氛。
 
  「現在跟我交往的是誰?」
 
  被克里斯眼底的溫柔所擄獲,澤村傻傻地開口回答:「我啊……」
 
  「既然我有交往的人,那麼我就不會收下任何一個人的巧克力。」他們之間只差一個吻的距離,澤村只聽見克里斯低沉的嗓音這麼說著。
 
  「當然,只有一個人除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