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http://www.plurk.com/p/jq6c8w

 

☆ 不重要的小設定:兩人是剛交往的關係XD


由於期末考的時間逐日逼近,澤村身為棒球隊一年級中重要的雙投手之一,他的各科成績卻也離補考邊緣越來越近。

與澤村同班的金丸,通常負責幫澤村惡補課業的好同學好隊友,但這次的考試範圍太多,除了自己的拿手科目外,其他科目連他也在抱佛腳的邊緣。

因為考試的緣故,就連平常看起來沒心沒肺的倉持都好心地讓出房間,讓克里斯努力救救他們一年級左投手岌岌可危的學業。

避免他需要補考而耽誤到練習,甚至無法出賽,那就得不償失了。

這也是為什麼克里斯坐在這裡最主要的原因。

不過身為事件的主角卻一頭栽在英文課本上,沒有形象地呼呼大睡著。

『……難道他又自我訓練過度了嗎?』

敲門之後沒有人回應,克里斯擅自開門進入,結果映入眼前的是意料之外也算是意料之內的畫面,看到他睡得這麼沉,克里斯忍不住嘆了口氣。

他將手中的筆記放在桌子上,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克里斯決定再讓澤村睡十分鐘,然後再叫他起來惡補英文。

他拿了一張椅子坐在他的旁邊,因為身高的差距,克里斯難得平視澤村的臉龐,可能是因為他剛洗完澡的關係,所以身上散發著淡淡的皂香,揉合著澤村的氣息朝他的方向襲來。

他突然發現澤村的睫毛很長,視線沿著往下的是略為挺俏的鼻頭,而後隨著闖入眼裡的是帶著粉色的嘴唇,此刻正隨著規律的呼吸吐出微弱的氣體。

克里斯眨著金綠色的眼眸,看著學弟的臉龐,不由自主地湊向前去,兩人的臉頰越湊越近,最後連唇瓣也緩緩地貼在一起。

他輕輕地舔抿著對方的唇,不帶著一絲的情慾,只是純粹地想要一個親吻,當克里斯睜開眼睛時,意外地看著一雙瞪大的琥珀色雙眼震驚地看著他。

「克克克克克、克里斯學長……」被偷襲的人彷彿全身的血液都跑到臉部似地,臉頰發燙地看著自己敬愛的學長,語無倫次地結巴說著對方的名字。

沒想到會被發現,克里斯撇過臉,假裝鎮定地開口問:「清醒了嗎?」

聽到問題,澤村下意識呆愣地開口回應,「呃、嗯嗯……」

「那我們就開始複習吧。」

「克里斯學長!」

澤村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開口地大聲叫著克里斯,臉上的紅潮還未退去,整張臉看起來紅撲撲地,讓克里斯覺得煞是可愛,有股想要把他抱進懷裡的衝動。

「什麼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早安吻嗎?」

學長的父親是外國人,所以有些習慣比較美式也是情有可原的,應該是這樣沒錯!

「什麼是傳說中的……」

空氣中原本有著一絲尷尬的氛圍都讓澤村的一席話破壞殆盡,克里斯無奈地閉上眼睛,被他弄得有點哭笑不得。

「難道不是克里斯學長為了叫醒不肖澤村……!」

他仍然有一小串未說完的話被坐在身旁的他斷然截去,克里斯捧著澤村的臉龐,再度細微地描繪著方才未完成的路徑,當嘴唇分離的片刻,他將他摟進自己的懷抱中,平復著彼此之間的氣息。

「這是情人間的親吻,不是什麼傳說中的早安吻。」

克里斯將額頭輕靠在對方的,兩人的氣息親暱地糾纏著,「……是因為我想要親你才親的,並不是為了叫醒你。」

澤村抬起頭,看見克里斯臉上殘留著不好意思的情緒,進而開心地撲在克里斯的身上,然後朝著他丟出他最引以為傲的直球。

「我最喜歡、最喜歡克里斯學長了!」

「……好了,快點來複習吧。」

「我最喜歡學長了!」

「夠了,澤村。」

「是!」

 

澤村攤開英文課本,在克里斯的指導下,坑坑巴巴地寫著考試範圍的練習題,由於隔壁坐著的是自己最敬愛最尊崇的學長,他只能勉強自己打起精神,挑戰眼前每一個他看起來像是來自外星的文字。

克里斯細心地講解著每一個題型開用的文法和句子,手中的鉛筆俐落地在空白筆記上幫澤村補注,每講解一題便讓他馬上練習運用,避免他吃多嚼不爛,他們這個晚上的複習就浪費了。

他看著他時而苦惱時而皺眉的側臉,克里斯的嘴角默默地牽起一個笑意。

 

他當然也喜歡他啊。

 

只不過他不像他那麼直率,能夠坦然無畏地丟出直球,不過他能夠永遠地半蹲在他的前方,接住他朝他丟來的每一個球。

不論是他引以為傲的直球,或是後來習得的變化球。

他都能夠接住,並且讓他聽見球投入球套的聲音。




END.

取名無能的窩_( :3」∠ )_

拜託氣溫趕快穩定下來吧_( :3」∠ )_

希望禮拜一上班的狀況會比這禮拜好一點點點唉QQ


arrow
arrow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