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Leave


 

  離開Dursley家、離開Privet Drive,這件事Harry不是沒有想過。

  看著Petunia寵愛地看著Dudley提出的眾多要求,軟聲細語勸說,面對他皺眉斥喝這些在Dudley面前從來沒出現過,Vernon也從來沒有對Dudley訓斥過,連說一句重話一個巴掌也不曾有過。

  Harry很羨慕也很忌妒Dudley,他曾經想過,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有人按響NO.4 Privet Drive,說要帶他離開這個地方。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明白現實的Harry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夢,不可能實現的美夢。

  所以當紙張上出現Tom Riddle的問句,Harry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你願意跟我一起生活嗎?』

  Harry很想回答Yes,但從The Dursley的辱罵中,他明白礙於他們是他在這世上僅存的親人,所以在成年之前,除了這裡他無處可去。

 

  發現日記本之後,已經過了兩百多個日子。

  除了抒發或抱怨日常生活的事情,Harry也透過跟Tom Riddle的筆談,漸漸地從認識幾十個單字進階到幾百個詞彙,同時也透過Tom Riddle的講解,似懂非懂地,了解那些在他身上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一切都是魔法造成的。

  他是一個巫師。

  不只是他,就連據說是車禍過世的父母親,他們也都是一名巫師。

  少年告訴男孩,因為他年紀還小的關係,對於魔法的掌控不是那麼熟練,所以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太過開心或憤怒都有可能會引起身上魔力的騷動,引起身邊事物的異動。

 

 

  恢復意識後的兩百多個日子裡,為了讓自己可以早日恢復原本的模樣,Tom Riddle回到據說是他外祖父的住處。

  不過這邊已經無人居住,只有幾個Muggle在小路旁散步,由於他現在是靈魂的樣子,正常人根本看不到他。

  進入無論是外表或內在都老舊不堪的屋子,破解自己當初設下的黑魔法,並且順利地取得地下室的戒指。

  雖然戒身上鑲著的黑寶石做工極為粗糙,誰也料想不到寶石本身大有來歷,那是傳說中來自皮福雷家族三兄弟,從死神手中獲得的三個聖物之一的還魂石。

  無論傳說是否屬實,對於目前的Tom Riddle而言最重要的是被他儲存在戒指身上的靈魂碎片,讓他能重新恢復肉體的其中一個關鍵。

 

 

  Tom Riddle找回了他遺失的魔杖及愛寵,取回戒指的他已經能夠在人們的面前出現,但那只是個假象。

  他還需要一個出色的魔藥大師,幾個衷心的部下。

  Severus Snape and The Malfoy.

  他們無疑是最佳的人選。

  少年坐在私人居所的沙發上,手指磨蹭著黑寶石的表面,突然覺得偌大的空間過於空曠,似乎少了點什麼。

  想起綠眼睛的男孩,他露出了一抹笑容,然後提出邀請。



The Malfoy:馬份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