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Have a young boy.

  某個夜裡,當The DursleyHarry都沉醉在夢鄉的時候,被Harry藏在夾層中的日記本發出微弱的綠光,然後一個外表貌似十五六歲的少年出現在櫥櫃裡。

  不過礙於碗櫥的大小,他將自己縮小許多,而且是用飄浮的方式打量著他現在所處的空間。

  他是人,但現在的狀態也許稱之為靈魂比較妥當。

  少年神情複雜地看著弓著身體、捲縮在一旁的男孩,那種姿勢他很熟悉。

  那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才會有的睡姿。

  經過這陣子的筆談,少年從男孩的童言童語中輕易得知他在這個『家』過得是怎麼樣的生活,而當他得知男孩的另外一個身分時,頓時覺得震驚又可笑。

  他不敢相信打敗『他』的那個人,不……正確來說是打敗他的那對父母所生下的孩子,Dumbledore就這麼簡單地把Harry交給他唯一的血親撫養?

  Damn MerlinDamn Muggle

  沒有人可以比他更了解愚蠢的Muggles對於未知事物的恐慌所能做出的荒謬舉動!該死的老瘋子就這樣把所謂的救世主留在這裡?

  住在窄小的碗櫥裡,三餐不濟,長得一副瘦巴巴的樣子?

  魔法界會哭泣的!

  整點的鐘聲打斷少年遊離的思路,他搖搖頭,把視線再度聚焦在男孩身上。

  根據這幾天的相處,他隱約感覺Harry身上有一股他所熟悉的魔力,直到今天他才能確定男孩身上擁有屬於他的靈魂碎片。

  Tom Riddle看著捲縮在角落的男孩,伸出透明的手掌,輕輕地掀開他額頭上的頭髮,嘴裡快速地唸著咒語。

  一道綠光宛如一條小溪流,從Harry的傷疤溢洩而出消失在少年的手掌裡,躺在床上安睡的男孩似乎感覺到不適,嗚咽出聲。

  當少年收回手掌的時候,他發現Harry已經滿頭大汗,只好招喚對他而言有點過大的手帕,小心翼翼地幫男孩擦拭汗水,而後返回屬於他的日記本裡。

  由於是靈魂狀態,所以少年蒼白的臉色表面上看不出來,只能從他踉蹌的行為舉止看出異樣。

  沒有實體的他融合另外一個靈魂碎片,對他而言還是有些勉強,無論如何那也是屬於他的一部份。

  不過不可避免地,他可能會再度陷入沉睡,等待魔力與記憶的融合。

 

  也許他該給小傢伙留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