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之雙連發!123  

SS/HP石哈本《The little happiness of you.》第二波預購持續噢,有興趣歡迎請點 →  

Tag:重生|溫馨|部分自創角

正文更新完之後,會另外更其他未收錄的小番外,紙本番外會等8/20之後才開始更新噢(o゚ω゚o)ノ
有問題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w 



28.   告白之後和兩人之間的約定
 

  第二關是依照相應箱子裡頭指定的藥劑,必須要在眾人的面前利用現場提供的材料調配出來,然後把完成的藥劑淋在箱子裡頭另外放置的一顆小金蛋上,如果小金蛋瞬間熔化得一乾二淨的話就算通過關卡,反之就算是失敗,必須退出比賽。

  「在比賽開始之前,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明明是三巫鬥法大賽,前面兩項比賽卻不使用魔杖?」Dumbledore頑皮地對在場的人眨眨眼,有些沒耐性的學生小聲地抱怨,希望他快點說明。

  「無論是使用飛天掃帚,還是對於製作魔藥的掌握度,都是一個優秀的巫師必須具備的。」他停頓一下,繼續說:「這兩項都掌握好,成功晉級第三關,最後一關將是你們最期待的一個關卡,你們一定會喜歡,並且為自己支持的鬥士們歡呼加油。」

  最後說的有些語焉不詳,讓學生們充滿期待,「那麼,我現在宣布,限時三十分鐘,第二關的比賽,開始!」

  Harry看著眼前的材料,靜下心開始照著早已背得滾瓜爛熟的單子開始動手,每一個材料都必須細心處理,才能達到藥劑最佳的反應。

  想起告白幾天後,收到Snape的來信,以及短暫的交談,Harry忍不住臉色微紅,勉強穩住躁動的心情,把手中的材料切成細末,然後邊攪拌大釜邊把材料放進去。

  Harry抱持著忐忑的心情來到Snape的辦公室,看到對方一如往常的表情後,沉重的心情沒有消散,沒想到他會那麼直接的發問。

  「你為什麼喜歡我?」Snape拉著Harry坐在沙發上,兩個人面對面各坐在沙發的一角,「雖然魔法界並不排斥同性相戀,但我是你母親的同學,我甚至長你二十歲,我以為你會比較喜歡年輕的……」

  「這些都沒關係!」Harry忍不住開口反駁,「喜、喜歡就是喜歡,就算你的嘴巴很壞,常常講話讓別人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但是我就是喜歡你。」

  他鼓起僅存的勇氣,「年紀不是重點,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請跟我說,不要用年紀和你是我母親的同學這種膚淺的理由拒絕我。」

  「你不老,你有你的優點,而且……重點是我、我喜歡你,Harry Potter喜歡Severus Snape。」他說完之後,閉上眼睛準備接受對方的審判。

  他感受到對方擁有老繭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頰,聽見對方的嘆息聲,一個不帶情慾的吻落在他的側臉上。

  Harry張開眼睛,綠色的瞳眸染上疑惑的神采,不明白對方的舉動。

  「如果你第二關通過,我就告訴你我的答案。」Snape認真地看著他,「你認真地告訴我你的原因,我應該也要相同的態度回應你。」

  「不過,如果你失敗了,我們一樣是長輩和晚輩的關係,之後你就不能再提起這件事,要跟我做這個約定嗎?」

  「好!」哪怕只有一絲機會,Harry也會緊緊抓牢,努力去完成。

  看著懷錶上的時間,Harry謹慎地把最後的材料放進去,然後開始攪拌,讓材料充分反應。

  逆時針一圈、兩圈、兩圈半,順時針一圈兩圈……五圈半,Harry緊張地看著大釜裡頭的魔法藥劑,深吸口氣後開始把藥劑裝瓶。

  拿出第一關得到的箱子,把裡頭的金蛋拿出來,在幾位裁判的見證下,他把藥劑緩慢地滴在金蛋上,讓整個液體包覆在金蛋的表面,一開始液體跟金屬的表面接觸的時候沒有任何反應,讓Harry一度緊張起來,幸好最後金蛋的表面開始腐蝕,在肉眼感受到極快的速度下,一顆拳頭大的金蛋消失在桌面上。

  「Hogwarts的代表選手,Harry Potter確定晉級下一關!」Ludovic Bagman拿著麥克風大聲地宣布,在場的觀眾和老師熱烈地為他鼓掌。

  Harry鬆了一口氣,離開比賽現場,默默坐到好友身邊,接受妹妹和其他人的慶賀,眼神忍不住地常往Snape的方向瞄去,害怕他的回答卻又期待他給自己的回應。

  就連雙胞胎之一的GeorgeDraco通過關卡,他也只是敷衍地恭喜對方,焦躁地希望讓時間走得更快,直到他來到Snape的辦公室,他又希望時光倒流回到白天的時間。

  「不想知道我的答案?」Snape好笑地看著把自己眼睛遮住逃避現實的黑髮少年。

  「……想。」Harry摀住眼,「你、你就直接告訴我吧!我承受得了!」口氣大有慷慨赴義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是等待喜歡的人的答案的模樣。

  整個空間在Harry說完後沉默了,大概有五分鐘之久,Harry摀著眼睛,遲疑地開口:「……Severus?」

  然後他聽見對方明顯的嘆息聲,在Harry開始絕望、覺得整個人瞬間失溫的時候,一個熟悉的溫度把他摟進自己懷裡,他的下巴被他抬起,他感覺到自己的嘴唇被對方細細啃咬,在他呼痛的同時,靈活的舌頭鑽進他的嘴裡,誘惑他的與之共舞。

  「唔唔……SSev……」一吻結束之後,他靠在對方的胸膛上喘著氣,一句話都講不好。

  他的下巴再度被對方溫柔地勾起,黑曜石般的眼睛對上略為濕潤宛如綠寶石的眼眸,Harry清楚地看見對方眼底的認真。

  「我喜歡你,我的男孩。」

  Harry聽見對方低沉好聽的嗓音,瞬間有哭泣的衝動,這和重生之後,親眼看見自己的父母,被他們擁進懷裡的感覺不一樣,是另外一種更深沉的悸動。

  「Harry Potter。」他緊緊抱住對方的同時,他感覺到Snape落在他頭頂上的細吻,「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最喜歡你了。」猛然抬起自己的頭,Harry即使眼角仍帶著淚水,他依舊笑彎眼,「不是青春年少的懵懂,也不是衝動,無論你的性格還是其他,我都喜歡。」

  Snape的回應則是抬起他的頭,把掛在他眼角的淚水吻去,然後再度吻上他的唇,溫柔地把自己的心情透過親密的接觸,傳達到他心底。

  重生之後,他感謝Merlin,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他重生,也讓他重新認識以前的人們,了解他們美好的部分,也讓他得到小小、卻最真實的幸福。

 

  ──The little happiness of you.



                     -The End.-



CWT場次過後再來貼教授和黑萌王(?)的番外www

Tom的故事因為諸多考量,最後沒有收錄在紙本裡頭噢,請見諒<(_ _)> 

☆ 關於三巫鬥法大賽的小解釋(?)

寫完沒多久的時候,曾經被朋友調侃(?) 說文裡的比賽有點失去當初舉辦的含意了,我有考慮過這件事……不過坦白說,又不是要他們去玩命,我也想讓Harry有光明正大參賽的資格,所以結果還是……噗嘔( ゚д゚)ノ☆( #)д`)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子的比賽(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