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5_調整大小

( 拜訪時間:2012-07-20 午後二時 天氣晴朗少雲)

感謝柴子的陪伴和拍攝!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  

雖然之前因為要買給小甜心的禮物就跑過來一次,礙於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拍攝,搬家告一段落之後終於有時間來這邊玩了!

這邊只要160元/份就可以用到美味的下午茶囉w

另外低消是100元,所以不喜歡甜食的朋友也可以點一杯咖啡或者茶類品茗,這邊的餅乾不甜,很好吃 ヾ(*´∀`*)ノ゛

雖然離台中市區有點距離,但沒想到台中也會有這樣的地方 (by 柴子) 

 
富林園洋菓子 /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若在台中火車站搭車 6.9 號台中客運可直達) 

官網:http://www.pfcookie.com.tw/index.html

貼心小建議:

假日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推薦平日來,人相對也不會那麼多:)

對了,這邊禁帶外食跟寵物噢!


 
P1040583_調整大小

P1040585_調整大小

我點的D套餐,搭配豹紋蛋糕+冰紅茶

今日搭配的常溫派/片是香蕉派,我搭的燒菓子是原味的貝殼蛋糕(不確定),還有兩片隨機搭配的餅乾。

P1040587_調整大小   

柴柴點的D套餐,搭配巧克力香蕉蛋糕捲+冰柳橙汁

今日搭配的常溫派/片是香蕉派,柴子搭的燒菓子是帶點芝麻和杏仁味道,感覺很不錯XD

同樣有兩片隨機搭配的餅乾。 


 

這裡賣的餅乾和馬卡龍價格都不貴,餅乾一罐NT. 100-120,馬卡龍 4顆一盒NT. 100

餅乾不甜,個人很喜歡,如果螞蟻國嗜甜的朋友可能就沒那麼喜歡,馬卡龍沒有吃過就不作評論了XD

有興趣的朋友過來的時候可以吃吃看XD

P1040589_調整大小   

這裡的空間整個很寬敞,室內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四十個人左右,室外也有座位,不過在台灣現在如此炎熱的天氣,雖然外面天氣很好,但我們還是選擇在室內用餐(;ω;)

P1040590_調整大小   

意外發現地板的玄機!是用十二星座排列組合而成的正方形地磚,很有趣w

這裡整體的設計很簡單卻又樸實地讓人喜歡,每每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現一些令人驚奇的小地方,這裡讓人感到很舒服自在,不知不覺一個下午的時間就不見了XD

這邊的商品不貴,很適合當伴手禮送人噢! 既大方又不失禮(o◕‿◕)人(◕‿◕o)

P1040633_調整大小    

雖然過來這邊的時候發生一些小插曲,原本是要騎車車,後來臨時改成搭公車過來,但今天還是過得很愉快www

會讓人想再度回訪,無論是親子踏青還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w
 

其他照片請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