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Only來場次參與的大家和學生會執委們,真的玩得很開心bfd38352c7d6dc84000ec6e1c7265b44_w48_h45.bmp

接下來是活動前一天和活動當天落落長的雜記,不介意者再往下看吧( • ̀ω•́ )/

前一天很長,大家可以跳過,真的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  




教練,說好的開到六點半然後讓我去考筆試的呢?

應該畢業的今年,因為家裡的阿拔終於下達了最終通緝令(!!) 所以我被踢去了駕訓班´つω⊂`(不然明年學就要自己繳錢惹)

因為這樣那樣,我的時段就變成6:00-6:50惹(☍﹏⁰)

原本應該要早點睡的,不知道是不是要上台北的原因,所以我……睡不到半個小時就去開車車惹←

今天其實要筆試(模擬考)的,教練說今天還是練一下(?)……一開始教練在抽菸看到我之後,就跑去找鑰匙,殊不知……鑰匙就在車蓋上( ´_ゝ`)(?

然後我繞了一圈又一圈,開了上坡又繞一圈,教練中徒下車讓我自己繼續開……就六點五十惹━━(゚∀゚)━━!!

看到櫃台小姐在忙,所以我就先騎噗噗回家,結果派下個時段的妹妹去問,她帶話回來說我還是得考筆試 ˊ3ˋ(欸

這次還是搭統聯上台北,沒睡好的我當然一上車就睡著惹!!!←

不過沒有睡得很好,司機中途停在國道上,好像在是另外一台車有問題吧,總之一口氣上來快20個人ODO

膩哈大概十二點來惹電話←

「逆逆妳在哪?」

「呃……剛過桃園的站牌、不是路牌……大概還要半個小時吧,怎麼了?」 

「喔醬喔……欸我跟你說我剛剛好像看到小甜心!!!不過我從後面走到前面他從前面走到後面,我們剛剛擦肩而過!!!」

「那妳幹嘛不叫住她?」

「我羞赧●´Д`○)ノシ」

「……###」

「好啦我去找她妳快點來。」 ……我還在客運上,車又不是我開怎麼快(#`Д´)ノ⊂彡☆))∀`) 

然後我接到了小甜心的電話……###

……「乖,先去找綠綠吧←」 我還在車上啊你們這群台北人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總之我十二點半睡醒的時候剛好到了台北轉運站←

「欸逆逆,你們在哪?」 

「你到囉?國王的新衣☆」

「蛤?##」

「NOVA二樓國王的新衣☆ 唉呀我們在等包膜,留了一張好厲害的凳子等妳!!!」……###

因為到的時間比預計時間晚,在走路的時候打給阿夜,結果午餐的人數+1,雖然我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咦)

在綠綠拿哎配拼命打殭屍保護湯姆的家的時候我和閃蒑買了觸控筆跟喬巴的耳機塞←

之後我們很快地決定要去KMall吃麻布,……為什麼一樓要整修啊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我覺得這次吃飯吃得很開心,聊得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在吃甜點的時候甚至笑得很誇張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

Tobias窮嘛(*´Д`*)

一開始原本是我講到教授的番外,教授看世界這樣(?) 然後逆逆和小甜心原本要幫教授的把拔平反一下的……↓

「教授不懂他媽為什麼當初會嫁給他爸這種麻瓜,我也不懂啊(|||ˋдˊ) 」by 終

「因為他爸原本不是那個樣子的,一開始還很好……後來是因為教授飄浮了那個餐盤之後才變的,當然還有經濟……」by 綠&絯

「我知道,可是他除了酗酒打小孩罵老婆以外他還會做什麼?啊他沒有抽菸是因為他買不起┐(´゚ε゚ˋ)┌」 by 終

那瞬間在場的人全部笑得東倒西歪,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怎麼突然講得這麼順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

前面還講到黑魔王的禁咒其實沒有因為Lily的保護而落空,只是小哈失去的是腦子,靈魂被塞了進去當填補物而已

最後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如果教授當初飄浮的是他爸不是那個盤子,那麼一切可能都會不一樣囉⊂彡☆))∀`) 

謝哥是神!!! 謝姊棒棒!!! 隊長啾啾!!!

到了千業之後,隊長要我去找謝姊,所以我就蹦蹦蹦地抓著阿夜去裁切室找謝姊♪ ヾ(*´▽`*)ノ (其實我忘了順序哎呀隨便啦)

「謝姊那個 ヾ(*´▽`*)ノ」

「是終終嗎?妳的都在那邊喔」

「!!!!!!Σ(°Д°終;;) 」 

總之在我跟阿夜的合作下把小小的護城河給裝好還分類分好了,誰呢告訴我B6 178p裡頭可以塞得下七萬多字……還有這是誰…寫的( ´_ゝ`)

我不要不通常運轉啊 (゚Д゚≡゚Д゚)(゚Д゚≡゚Д゚)(゚Д゚≡゚Д゚)(゚Д゚≡゚Д゚)(゚Д゚≡゚Д゚)

後來要問小卡的事情要找謝姊,找來找去都沒看到,所以我問了在走道上裝箱的逆逆和小甜心 

「你們有看到謝姊嗎?」 

「小咩在哪謝姊就在哪啊~」(跑回裁切室看)

「……謝姊不在(☍﹏⁰)」(這個對話重覆了兩三次)

「小咩在,但謝姊不在### 小咩在箱子裡根本出不來#」 

「牠犯了什麼錯要被關進箱子裡嗎Σ(゚Д゚ノ綠)ノ」

最後找到謝姊的時候,阿夜跟我說謝姊已經咻咻咻地幫我們把小卡切好了 ヾ(*´∀`*)ノ゛キャッキャッ(感動)

謝姊剛剛到底去哪裡 (゚Д゚≡゚Д゚)我們一直在中間走道,都沒看到好神祕!

謝哥就不必說惹,他是大家的神,真的 +。:.゚ヽ(*´∀`)ノ゚.:。+゚

中途因為一直找不到謝哥,所以我們就先把書送去竹青庭, 我……這次……對不起我錯了不要罰我寫字|||Orz (然後我就被字多的絯絯和閃蒑嗆惹ry)
 
小甜心的本子超輕!!!!!!! 好喜番((>(*〞︶〝)<))

在印小傳單的時候之前先蹭蹭抱抱隊長,然後也摸摸在旁邊散步的小七(咦)


Only的主辦辛苦了, 前一天那麼晚了還在場地討論相關事宜,也讓我們把書通通送到攤位上,辛苦了非常感謝<(_ _)>


Only當天

總之,拜學開車所賜,我沒有賴床←

到會場之後,MOS人不多,沒有等很久就買到了早餐,我自己多買了一瓶牛奶,因為九點半才是社團入場的時間,但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大姊坐在入口,我們爽爽地占了第一名的位置(咦)

有冷氣真好(o゚ω゚o)(被打臉) 

入場的時候就是跟時間戰爭的開始!!! 因為我們只能現場包惹!!!(X)

攤位上的小旗子很可愛www對不起我到開場一兩個小時之後才發現小旗子的秘密(艸) 最後我還是帶回家了YAAAAAA22d8735fce80f6dd125e2ae17ef7c3a8_w48_h48.png  

對不起接下來就用條列式的了,不然我可能會直接寫到睡著(艸)(被打臉

1. 我們的桌布超特別的!!! 我們是重複利用資源!!!(咦)

因為尹尹的電話一直拒絕我(?),我跟逆逆是同一張桌子,所以我們就拿千業包書用的牛皮紙一大張直接鋪在桌上,桌布兼塗鴉紙多棒啊>3O(欸

無還在上面畫了一個可愛的哈利,然後旁邊的小湯姆被我補上了湯姆必須死← 

2. 感謝我的生產線,晚上你們有肉吃(?)

因為我在簽名-包小卡-簽名-包小卡中不停LOOP,所以左右忙完的逆逆和小甜心他們都來幫我包滷肉飯(?)

晨曦小夾心神奇(!)地包出了領帶造型!!! 最後被無拿走了XDDD

3. 湯姆瑞斗必須死!!!

沒有為什麼,湯姆就是必須死(咦)

黑魔王的NC粉請不要打我,他本來就…… ( ゚д゚)ノ☆( #)д`)

4. 比手畫腳魔蘋果真有趣

雖然有看到活動開始,但不能否認是示範魔蘋果「啊──」的那一聲跟動作讓我瞬間清醒惹XDD

後面的表演我也很喜歡,有些題目真的好難,聽到表演的人用肢體語言和英文夾雜努力的提示,聽不太懂的我好汗顏QQQ

5. 抱抱什麼的真是太美好了

台上抽獎的時候,教授不給禮物的動作真是太棒了!!!!!最後的抱抱根本就!!!!!!!!!!!Bravo!!!!!(全場歡呼加拍手)

就算之後知道那其實是James的coser也沒關係!!!!!!!!!!我自己會腦補!!!!!!!!!(x)

6. 我喜歡廣播的聲音

我喜歡廣播的胡奇夫人!!!聲音很好聽人也很可愛XDD

辛苦妳一直廣播入場券遺失XD 到最後我還開始數起這是第幾張有人掉在地上被撿到的入場券了(艸)

7. 會場的空氣真新鮮溫度真宜人

大概到十二點半之後我開始很想睡,但還有活動跟晚餐什麼的,我一直努力阻止自己睡

最後隔壁寄攤的無也開始想睡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拼命塗鴉桌上的牛皮紙←

8. 瘋狂抽獎真要命

畢業典禮之後終於輪到台下的我們了!!!

由於一直沒有抽到no. 0xx 社團的編號幾乎都是兩位數,所以逆逆開始在桌布上寫社團也想參與啊T^T!!!

大教授是負責抽出中獎名單的人,所以暨湯姆必須死之後,桌布上出現了教授必須死(X)

最後逆逆還搶了連攤上所有人的抽獎券(?)和在對面攤休息的閃閃,結果中獎的是本人自己的no. 61 (?)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  

然後閃蒑的no. 461也中獎了,沒想到被興奮的小夾心阿晨拿走跟著綠綠一起上台領突變的金探子小獎品了XDDD

9. 我是教授廚

場內有大教授也有小教授www我只要默默看就很開心了www

看到舞台上不耐煩一直想下台的小教授和大教授我……不管怎樣都好噢(((///艸)

如此的溺愛我真的好嗎((>(*〞︶〝)<))

10. Lucius來買石哈本

舞台活動結束後,有個COS L拔的coser來攤上說要買石哈本

「您好,您要現場購書?(o゚ω゚o)」(愣了一下) 

「嗯,麻煩給我一本。」

「好噢,請等我一下(´・ω・`)」(頻頻看隔壁攤)

等到Lucius離開以後,我就馬上跟隔壁說,結果就換來綠綠的苦逼← 

11. 漏網鏡頭請去看逆逆和小甜心的吧

我……我只是個Hufflepuff,腦子不好使(?)

總之我跟他們是同進退的!!! 相同的部分我就不再提惹!!!(咦)

晚餐好吃!!!也很歡樂XDDD 


雖然我參加的Only場不多,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活動,很溫馨也很有趣,舞台上的雙子也很可愛>艸<

感覺得出來這次的活動很用心,很喜歡這樣的氣氛,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ヾ(*´▽`*)ノ

謝謝SY給的小禮物,紙袋上面的字好可愛>/////< 謝謝月月給的蜜麻花www

謝謝每個過來看我的朋友和小禮物,感謝阿夜送來的午餐,妳最棒了22d8735fce80f6dd125e2ae17ef7c3a8_w48_h48.png  

這次HP Only圓滿落幕www就算影片最後沒弄好也無損它的美好 ((>(*〞︶〝)<))

如果有新刊任何的感想歡迎用任何方式告訴我,無論是噗浪BLOG留言還是email都可以 ( ˘ ³˘)♥


ps. 其實我,根本沒怎麼逛攤啊!!!!!!!(孟克) 連上廁所都沒有(發哥臉)

謝謝小甜心幫我買本T^T!!!


最後提供幾張場上的照片(?) 內容我就不解釋了>3O(欸)



IMAG_0178IMAG_0179
IMAG_0181IMAG_0183
IMAG_0185IMAG_0186
IMAG_0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