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重生|部分自創角


為什麼七點才可以吃飯Q皿QQQQQQQQQ(巴豆邀)

所以只好先更新啦123(咦)


 


 
24.   喜歡的距離


  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在門前來回走動,猶豫著要不要敲門走進去書房裡,她已經在這裡磨蹭了將近十分鐘,又怕進去會吵到房裡的人。

  哥哥今天好像很忙……可是Pansy姊姊說這個很重要,一定要交給哥哥才可以……可愛的小臉快皺得像包子一樣,還是拿不定主意。

  在小姑娘把走廊的地毯磨穿之前,書房的門由外往內地打開,Harry看著妹妹轉來轉去,疑惑地開口:「Sherry?」

  「啊!哥哥!」發現目標自己走出房間,Sherry連忙撲抱上去,「Pansy姊姊的邀請函!」

  Harry接過妹妹手中精美的信函,拉著小女孩進自己的書房,「怎麼不直接敲門進來呢?」輕拍妹妹的頭,拉人直接坐在沙發上。

  「Mammy說哥哥最近很忙嘛。」Sherry嘟囔著,「Sirius叔叔和Lucius叔叔都說Sherry很乖!」所以她不可以吵哥哥。

  「謝謝Sherry。」寵溺地笑著道謝,Harry拆開手上的信函,看著上頭制式的娟秀字體,童年玩伴在末端附註的文字,讓Harry的眉頭略起皺摺。

  Sherry好奇地湊近,看著卡片上的文字,看到Harry視線停留的部分,她拉了拉兄長的袖子,「為什麼Pansy姊姊說要介紹朋友給哥哥認識?」有不認識的人喜歡哥哥嗎?

  越想越不對勁,今年六月剛滿十歲的小姑娘皺著小臉蛋,蹭在Harry旁邊撒嬌,「哥哥,Sherry可以去嗎?」

  「哥哥也不知道。」先回答妹妹第一個問題,Harry收起邀請函,摸摸妹妹的頭,「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茶會,Sherry當然也可以去。」

  SherryHarry相差四歲,小時候她就像是Harry的小尾巴,他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只要有Harry在的地方她不哭也不鬧,所以DracoPansy還有Blaise這幾個童年玩伴對這個小妹妹也特別疼愛。

  「YA!謝謝哥哥!」SherryHarry一記頰吻,「那Sherry不吵哥哥,先回去房間了。」

  Harry送妹妹出書房,關上門後看著手上的邀請函,忍不住嘆口氣。

  Pansy不是知道自己討厭參加這種聚會嗎……怎麼突然寄信來,而且還在尾巴附註那段話,真是麻煩……

  上輩子加這輩子都對感情無能的Harry一點也不了解Pansy到底想做什麼,只好應邀赴約,反正他沒有認識女生的意願。

  一群少年少女身穿華服,典雅的餐桌上擺放著精緻的點心,Harry看著Draco牽著Sherry在舞池裡跳舞,他躲在角落,試圖隱藏自己,不被人發現。

  「怎麼樣?我覺得剛才介紹給你的幾個女孩都不錯,而且她們都很喜歡你。」Pansy端著一杯水果酒默默出現在Harry旁邊,「還是說Potter小少爺都不喜歡?」

  Harry看了Pansy一眼,「我現在沒有打算談戀愛。」

  「給人家一點機會嘛,小氣。」Pansy一點也不介意Harry冷淡的語氣,「你看Blaise很受女孩子歡迎啊,說不定交往之後就會發現人家的優點了。」

  「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吧……」Harry無奈地撫額,「Pansy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這些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些交際應酬,就只有這次。」略帶歉意地對Harry眨眨眼,Pansy撇撇嘴,「我只是想充當一次紅娘,Merlin才曉得她們為什麼會喜歡你這個不解風情的書呆子。」

  她已經懶得屬那幾個女孩子在她耳邊說幾次她們多喜歡Harry,還說那是氣質,不是書呆子……聽到她都會背了!

  Harry扯扯嘴角,「感謝她們的……厚愛?我一直都覺得Blaise比我適合跟女孩子們交際。」他想他還是只適合跟HermionePansy這種直率的女孩子交朋友,不得不承認他上輩子和Cho Chang真的很失敗。

  他不了解女孩子的想法,現在也沒有這個心思,所以還是不要窮折騰的好,誠如Pansy曾經說過的,他就只是一個不解風情的書呆子。

  「可能只是時間還沒到,有機會可以多跟Blaise請教。」調侃Harry幾句,她拍拍他的肩,「小公主來啦。」

  Harry視線從Pansy臉上轉到前方,笑著看Sherry穿著小禮服,蹦蹦跳跳地朝自己跑來,Harry看著妹妹的舉動不自覺地笑彎了眼。

  看著Harry溫雅的笑臉,Pansy把玻璃杯口抵著自己的嘴唇上,若有所思地想著。

  好吧,不能否認,Harry有時候也挺好看的,而且有氣質。

  偌大的寢室,一片寂靜中突兀地出現少年的輕喘聲,從細微的喘氣到急促的呻吟,間隔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床上的少年額頭已經略有薄汗。

  「呼、呼……」Harry睜開眼睛,綠色的眼眸閃過驚慌,感覺到褲子的濕意,他忍不住抓著棉被把臉蓋住。

  他、他怎麼會夢到這個……Harry呻吟著,他感覺血液都往臉上奔去,黑暗中看不出來他的臉有多紅,但臉上的熱度清楚的告訴他此刻的臉一定很紅。

  男人用著低沉嗓音的勸哄,精瘦的身材,吻在自己身上的熱度,他用手幫他做那件事,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晰,而且最後他看到男人的臉……怎麼會是唔噢……

  Harry揉了揉臉,企圖讓臉上的熱度退去,但是他怎麼也沒有辦法忘掉夢裡的那個吻,男人溫柔的嗓音,一切的一切讓他如此地沉迷。

  啊啊啊──都是Pansy跟他說的那些話害的!Harry想把過錯都推童年好友身上,但過沒幾秒他卻可悲的開始分析,為Pansy脫罪。

  如果Pansy有錯的話,那他的夢境應該是出現女孩子,就像上輩子曾經做過的春夢一樣,甚至是幾個知名度極高而且身材火辣的女巫,而不是、不是……

  為什麼會是那個男人呢……原來他上輩子兩次戀愛都會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性向其實是同性戀嗎?

  他回想起夢裡的一切,他發現自己不會覺得噁心,只是覺得害羞難為情,難道他真的喜歡男人,而且還喜歡他嗎?

  不然他夢裡的那個男人怎麼會是Severus Snape……

  除了戰鬥技能跟理論知識以外,Harry發現他腦袋裡塞不下更多東西,也沒辦法為這件事理智的分析。

  果然要跟Hermione這個超標的Ravenclaw相比,Harry還是略遜一籌,更別說他現在處於當機的狀態了。

  Harry的寢室裡,HermionePansy交換眼神,不約而同地看著躺在床上裝死的Harry,無奈地嘆口氣。

  Hermione率先開口,「好吧,現在我們整理了幾點。」

  「第一,你覺得比起女性,你應該更傾向跟男性在一起。第二,加強第一的敘述,因為你夢到的性幻想對象是男性,而且是成熟的男性。第三,你沒有對女孩子、或者是成熟女性有過喜歡想要交往或碰觸的念頭。這三點都對嗎?」

  「Dear Mione感謝妳精闢的分析……」躺在床上的少年虛弱地應答,竟然連直接用性幻想這個詞,真不愧是Hermione,他聽了都不敢抬頭了。

  Pansy側靠在沙發的扶手上看著床上的少年,「我以為這種事情你會跟Draco他們商量,而不是跟我們女孩子說?」

  關於這點嘛……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選擇跟PansyHermione說,雖然巫師界不排斥同性相愛,但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也不是每個巫師都會接受這個觀念。

  算是一種直覺吧!他覺得跟她們兩個人說也沒關係,照他對Hermione的了解,還有從小跟Pansy相處的經驗,兩者都告訴他沒問題。

  不是覺得Draco不牢靠,只是那個男人是Draco的教父,他總感覺難以啟齒啊……

  「就、就覺得妳們會幫我,而且我腦袋現在還是一團糨糊……」Harry囁嚅地說著,紅潤的臉蛋透著疲憊,讓兩個女孩子都看得有些不捨。

  「Harry現在有對象嗎?」

  他的來信不清不楚又坑坑疤疤,Pansy從小到大都覺得他沒什麼煩惱,就算學習上有問題,也很快就克服,很難得會看到Harry露出這副模樣。

  縮在床上的少年遲疑地點點頭,「算……有吧。」

  花了一整夜分析他對那個男人的感覺,他越來越覺得自己有問題,後來他選擇當縮頭烏龜,恍恍惚惚過了幾天,家人關心的詢問他都笑著說沒事,最後他還是提筆寫信詢問兩位好友,至少旁觀者清。

  「算有吧?」Pansy挑起漂亮的眉毛,「你喜歡跟他相處,喜歡他的嗓音,喜歡他的一切,不討厭他的碰觸,甚至想要接近他?」

  「我不喜歡他的個性,不喜歡他的口不對心,但是我喜歡他的關心,他的呃……」瞄到Pansy異樣的眼神,Harry連忙閉上嘴。

  「怎麼不說了,Dear Harry?」Pansy慵懶地看著他,「『他』是我們都認識的人,對吧?」

  「我們都認識的人?」Hermione疑惑地看著Pansy,隨便說出一個人名,「Draco?」

  PansyHermione搖著手指,「No no noHarry夢到的可是位成熟的男性呢。」

  「噢Pansy親愛的……」Harry忍不住呻吟,「我可以選擇不要說嗎?」他現在還處於矛盾之中,不想再為自己製造更多混亂了。

  為什麼Pansy會這麼聰明?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女人的第六感嗎?Harry覺得自己已經開始風中凌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