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The little happiness of you.》預購中,詳情請點


更新封面和場領付款相關說明\( •́ ̀ω•ˋ)

週六更新19……我的書面報告還沒弄完啊!!!(到處亂竄)



 18. Harry的小興趣以及每個男孩們都有的小願望


  熟稔地走在通往地窖的路上,Harry有禮貌地跟走在路上的同學們打著招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輩子沒有救世主那個過於閃亮亮的頭銜,額頭上也沒有顯著的閃電疤,雖然才開學不到一個月,但是Harry的人緣明顯比重生之前好得多很多,也不會有人故意把自己攔下來挑釁或者用崇拜的目光看著自己。

  無視門板上的梅杜莎對自己嘶嘶地喊著什麼──是的,蛇語這個能力跟著他一起重生了,不過他也不覺得這個能力有什麼不好──Harry依舊照著那個人的規矩敲了門板三下,然後聽見裡頭傳來的請進,才推開門板走進去。

  「Morning, Professor Snape.

  Snape看著眼前的男孩,示意他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然後拎著一個寶藍色的絨布袋,上頭還繡著一隻老鷹,直接扔過去,也不管對方會不會接到。

  穩妥地接住袋子,Harry眨著遺傳自母親的綠眸,一臉疑惑地看著男人,不太能理解這個絨布袋是怎麼回事。

  男人哼了一聲,「之前你研究的鍊金法陣,前幾天我和Lily還有那頭蠢鹿做了最後更改,你手上那個是成品,袋子是Lily另外幫你做的。」

  Harry歡呼一聲,像小時候一樣抱住Snape撒嬌──十一歲的身高已經足以長到可以抱到Snape的腰──感受到對方明顯地僵硬,而後放鬆,Harry打開絨布袋開始左翻右看的,想明白這裡頭的設計被改成什麼樣子了。

  Snape坐在沙發上,Harry理所當然地照著以前的習慣直接坐在他的腿上繼續折騰他手中的袋子,似乎是看不下去男孩的動作,所以男人決定在他把袋子整個拆爛之前,開口幫男孩解答。

  「我們幫你修改了某些不足的部分,現在裡頭可以存放任何東西,食物存放在裡頭也不會腐敗。」

  「謝謝Sev!」Harry在他臉頰上親一記,這也是從小遺留下來的……壞習慣?也不算吧,雖然一開始做這個動作讓他在心裡糾結了一陣子,但是越來越習慣,反正現在他也才十一歲,跟自己的長輩撒撒嬌又不犯法。

  Snape對於Harry這個舉動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推了推他,示意他可以離開辦公室了,待會他們都還有課呢!

 

  「Harry那是什麼?」女孩好奇地看著同學院的友人手上拿著的小袋子,感受到裡頭有淡淡地魔法波動,但因為年紀和經驗不足,判斷不出來裡頭藏有什麼祕密。

  「嗯……算是儲物飾品,類似於百寶袋吧?」Harry歪著頭想著該怎麼說明比較好,「無論是書本還是其他東西都可以放進去,因為裡頭已經被刻畫特殊的鍊金法陣,所以連食物都可以放進去,不會腐敗。」

  滿十七歲之後的那段日子,他們都在過著逃亡的日子,Hermione把所有在緊急狀況下有可能會用到的物品都放進她已經施過魔法的手提包裡,她甚至在某個逃亡的下午跟他還有Ron解釋那個擴展魔法的理論,也希望他們在身上備置一樣儲物飾品,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他當時覺得很有趣,所以把Hermione提到的理論基礎和咒語都記得很清楚,重生之後他在Potter莊園的圖書館裡看到類似的鍊金書籍,把記得的理論跟咒語都記在羊皮紙上,他在課餘時間便一頭栽進書本裡頭研究,只是到上學之前都沒辦法突破瓶頸,所以只好把設計不完全的圖稿交給Lily,委託長輩們幫忙想想,只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被修正好了!

  「好棒!那就可以同時帶好幾本書了!」Hermione想起自己頂多只能拿得動兩本厚磚頭的書本,再多的她就抱不動了,為此她感到十分扼腕。

  HogwartsRavenclaw的書她怕到畢業她都看不完啊!

  Hermione小心貪多嚼不爛啊……Harry無奈地看著個性完全沒有改變的女性友人,默默地在心底嘆口氣。

  「如果妳想要一個類似的,我可以幫妳問問Professor Snape,我們可以一起重新做一個。」這個本來就是照著他的法陣圖譜所改良的,所以去問Snape應該沒問題,如果不行的話頂多寫信回家請教DaddyMammy就好了。

  「Professor Snape……這樣會不會很麻煩?」Hermione想到那位身穿黑袍,一臉嚴肅的教授,雖然一年級沒有他的課程,但是難免還是會感到害怕。

  「就問問看吧,如果不行的話,我再寫信回家問問就好了。」HarryHermione讓她放心,聊著聊著他們也走到今天下午要上課的場地了。

  今天下午要上的是飛行學,也是讓Harry期待、Hermione緊張、Neville忐忑不安的一門課。

  雖然Madam Hooch的指令很明確,Harry也小心地注意Neville的狀況,沒想到他還是在Harry安撫焦躁的Hermione的時候出了差錯──他的手臂還是因為從掃帚上摔下來而骨折了。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還好RavenclawHufflepuff的同學相處平和,不像SlytherinGryffindor容器吵架甚至打起來……他重生一次還是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明明知道這兩個學院的同學容易上火,還是常常把課排在一起。

  「這個還是太、太危險了!」最後成功的讓掃帚到自己的手掌心,同時也小試飛不到十米的高度,Hermione還是不能說服自己這個課程也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巫師喜歡『飛』。

  「我覺得還好嘛……」這句話Harry幾乎是含在嘴裡說的,他可不想被女孩斥責,畢竟以前他參加校隊受傷的時候沒有被少唸過,「我去飛一下,會在下課前回來。」

  Harry一說完就騎著掃帚往禁林的方向騎去,完全忽略身後不贊同的眼神,悠悠哉哉地往自己的目的地飛去。

  「Hey, Hagrid.」調整一下掃帚的方向,Harry穩穩地降落在半巨人的面前,對於這個大傢伙,Harry還是很喜歡他,小時候跟Lily借住在Hogwarts的時候,他也常常來找Hagrid玩鬧,可惜的是後來幾年Potter家越來越忙碌,他也忙著學習,所以大概有幾年沒有看到他了。

  「Harry!」原本在擺弄院子裡的東西的Rubeus Hagrid,轉頭看著喊著他的小傢伙,開心地打著招呼,除了他是JamesLily的兒子,他本身也很喜歡這個會跟他打鬧的男孩。

  「我想說趁著飛行課的時候過來跟你打打招呼,最近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好!」Hagrid臉上原本的笑臉突然黯淡下來,像是不知道想起什麼似的,看起來很高興,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樣子,「不過呃……」想了想,大傢伙還是閉上嘴沒說什麼。

  該不會這麼巧吧……想起一年級發生的其中一件大事,再看看Hagrid的表情,Harry在心底小小的糾結。

  可是依照現在的時間也不太對,沒有黑魔王,誰會想要弄顆龍蛋給這個大傢伙呢?最近還是注意一下Hagrid的動向,如果他來圖書館找資料的話,那他只好「碰巧」發現他準備養龍的事情,順便讓那幾個喜歡龍的男孩子看看也好。

  不過……Harry同情地看了Hagrid一眼,如果Hagrid真的意外得到一顆龍蛋,無論如何他都沒辦法把龍養在自己身邊的。



一點點的Murmur:
原本說好每七到十天的更新因為報告和畢業週的關係還是食言了(倒地)
總之呢現在的Harry因為小時候仗著Lily的關係所以不怕(?)教授了,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十一歲甚至是以後(欸
希望大家會喜歡,星期六會繼續更新19!
封面出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連結過去看看=D
同時開放場次場領付款,原因都寫在裡頭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有問題歡迎發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