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ω•́ )/《The little happiness of you.》預購中,詳情請點


五六月有好多事要處理36e84dcb775dfff20d0baa63da96ffe1_w40_h27.gif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看得喜歡22d8735fce80f6dd125e2ae17ef7c3a8_w48_h48.png  

17.  我的就是我的! 


  「Harry Potter.

  「嗯?」

  「我說我是Harry Potter。」男孩認真地回答,他明白在他面前只能說實話,說謊隱瞞只會吃力不討好。

  敲敲桌面,兩杯泛著香氣的紅茶出現在桌面,男人靠坐在椅子上,手指沿著磁杯邊緣磨蹭著,沉默半晌,問:「你今年幾歲?」

  「今年七月底剛滿十一。」Harry歪著頭想了想,誠實的回答:「實際的話……差不多二十八歲吧。」

  「……你死的時候是一九九八的盛夏,殘破的Hogwarts。」他端起桌上的紅茶,輕啜一口,看著男孩臉上閃過的各種震驚,淡淡地開口:「Tom Marvolo Riddle, I am Lord Voldemort.」手指在空中一揮,一串字母顯現在半空中。

  「你!」Harry下意識地舉起手中的魔杖指著眼前的男人,謹慎且防備的看著他:「Who are you?」

  「Tom Marvolo Riddle,現任Hogwarts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Death eaters稱呼我為Lord。」紅眸閃過一絲戲謔,似乎一點也不在意Harry用魔杖指著他,「噢、也有部分的人稱我為Dark Lord。」

  「坐著,Mr. Potter。」放下手中的紅茶,他神色認真地看著他,「我不是你認知裡的那個Voldemort,把自己的靈魂切成碎片,還不小心把其中一片掉在你額頭上的瘋子已經不存在了,所以你不必這麼緊張。」

  「……」盯著眼前的男人,他不情不願的坐在他對面的沙發椅上,「你怎麼發現的?」

  「你的動作和揮舞魔杖的熟練度。」Tom也不打算隱瞞他什麼,「我也只是懷疑而已,但是聽到你和Longbottom說的那些話,加深了我懷疑的真實性。」

  「所以你也、你也是……」Harry搔著自己的頭髮,把一頭黑髮弄得更亂,試圖找出適當的詞彙來形容想說的話。

  「是的,我也是。」他幫自己再倒一杯紅茶,接著說:「不過我是回到剛出生的那一天,見證我母親的死亡。」

  「Hmm……」Harry想起以前Dumbledore跟他說過Tom Riddle的一生,這讓他有種在對方傷口上灑鹽的錯覺,「我是在十個月大的時候……」他閉上嘴,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畢竟他從來就沒有心平氣和地跟眼前的男人相處過,一見面就是廝殺,更別說是面對面的喝著紅茶聊天了。

  「Tom你……」

  熟悉的嗓音從推開的門板方向傳來,來人幾乎是立刻注意到坐在一旁的Harry,「Dear Harry你怎麼來了?」

  「Regul!」Harry開心的撲上Regulus撒嬌,一點也沒有注意到Tom Riddle眼底閃過的不悅,「Professor Riddle找我有事,所以我才會在這邊。」

  「不是說好在這裡要叫我Professor Black嗎?真是不聽話的壞孩子。」Regulus親暱地用手指彈了Harry的額頭,嘴角卻牽起寵溺的笑容。

  「又沒有外人……」Harry嘟著嘴小聲的反駁,除了家裡的幾位長輩以外,他最喜歡的就是Regulus,不會特別寵他但也不會過於苛責,當他犯錯的時候會冷下臉斥訓他,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

  「Mr. Potter你可以回去了,你的課後作業增加到十五英吋。」清冷的嗓音默默地在Harry身後響起。

  看吧!這就是Regulus唯一的缺點……

  Harry背著黑魔王吐吐舌,經過剛才的談話,他也不用害怕他會摧毀魔法界危害自己的家人,再加上他本來就不怕他,要不是重生一次,他還不知道堂堂二代黑魔王竟然是如此小氣的男人。

  故意抱緊Regulus,然後撒嬌的蹭了蹭,一點也不管身後男人的怒火實體化,「那我先回去Ravenclaw Tower寫作業囉!」

  伸手將Harry的一頭亂髮揉得更亂,Regulus拿出一袋小點心,「這個給你,晚點分一點給Draco,其他的可以拿去給同學們嚐嚐。」

  「謝謝Regulus!」男孩開心地笑彎了眉眼,然後有禮貌地跟兩位教授行禮道別離開了辦公室。

  「你別對他太好。」Tom Riddle不知何時來到Regulus的身邊,摟著他的腰,「他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

  「他是Sirius的教子,輩分算起來是我的表弟,他現在才剛滿十一歲,不寵他我要寵誰呢?」Regulus好笑地看著摟著他的男人。

  Tom一點也不掩飾自己的心意,「我。」

  「好好好,就寵你。」他一點也不明白當初那個有氣度、對事情指揮若定的男人怎麼會在感情上那麼幼稚,不過就是這點讓他覺得他最像一般人的部分,而不是高高在上的王者。

  輕輕地在對方的唇上落下一吻,隨即被對方掌握主動權,變成炙熱而濃烈的熱吻。

  Harry悠閒地坐在窗邊兩隻腳晃啊晃,一點也不怕會摔下去,手上拎著Regulus給的小點心,內心卻不像外表那樣的悠哉。

  啊啊啊煩透了,那個黑魔王不是之前的黑魔王,他是應該感覺到慶幸,而且多個人知道他的小祕密也好,至少自己不會那麼緊繃,心裡好歹會舒坦一點……

  但是為什麼是那個Tom Riddle啊──!

  Harry內心的小野獸正在咆哮著,從小到大只要他黏著Regulus或者Regulus陪他玩的時候,不出兩個小時一定可以看見Tom Riddle的身影,不是聽說他的事業做很大嗎?怎麼有時間一直在Regulus身邊打轉?

  就算重新來過,Tom RiddleHarry Potter在某方面來說還是敵對的,只是敵對的原因不一樣而已。

  「Harry?」

  「你好慢。」轉頭看向來人,Harry沒有起身的打算。

  忍住想把手中的紙飛機捏爛的衝動,Draco沒好氣的說:「我剛才在圖書館,你在七樓……你找我有什麼事?」

  多年相處下來,Draco面對Harry早就放棄Slytherin和貴族那套彎彎繞繞的說話方式,省得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還會把自己氣得半死對方還不曉得。

  「喏,Regulus給的,我剛剛吃過,很好吃噢。」拿出早就分好的小袋子,Harry遞給Draco,「你和Pansy應該會喜歡。」

  「謝謝。」接過小袋子,小鉑金挑挑眉,「你應該不會因為這個就特別把我叫出來吧?」

  「嗯。」Harry點點頭,Draco差點沒有伸手拎起對方的領子,雖然以體型和力氣來說把他整個人拎起來的機率不大。

  「Hmm……」Harry看著童年玩伴的臉色,又補充了一句,「你不是很想知道我怎麼做到的嗎?」Harry指的是Draco手上的紙飛機。

  「Then?」他是很想知道沒錯,單純把羊皮紙折成紙飛機的樣子還能維持到對方手上,在加上除了本人以外其他人都看不到的字跡,感覺不出上頭有任何魔法陣的痕跡,這點讓Draco研究很久都不明白Harry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想Ravenclaw的圖書館很歡迎Slytherin的小王子參觀看看的。」Harry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要去嗎?」

  「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