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us Snape × Harry Potter

 
本文Tag:

     重生|平淡幸福|自創角



一點Murmur→

原本想要用Maternal grandfather來區別外公外婆,但是國外沒有我們分得那麼明顯,所以我還是直接用Grandfather了(ノД`)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搞鋼的同人了……(自作虐) 
Potter家的新成員只是我小小的私心,如果不喜歡的人建議看到這邊就好了XD
未來他還是會有點戲份的ヽ(゚∀゚ )ノ
教授的目光不會被吸引走的我保證(咦

 

  1. 10.  另外一個小Potter

 

  原本以為跟Snape相處的這段期間會很難熬,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要平順,可能跟現在的年紀有關吧?Harry邊擺弄著手中的玩具邊想著。

  平常他除了看看繪本或者兒童版本的書籍,不然就是玩自己的玩具,Snape要上課的時候他就會被寄放在Regulus那邊,第一次被帶過去的時候,黑魔王不在,他跟Regulus玩迷你魁地奇玩到一半的時候黑魔王突然出現,沒多久他就被扔回地窖。

  外帶一個目前最新型的迷你魁地奇和負責看顧他的玩伴Bill Weasley

  雖然黑魔王的動作很沒有禮貌,但是看在魁地奇和有人陪他玩的份上,他就大人不記小人過,救世主決定大方地原諒黑魔王。

  當小孩子的日子很清閒沒錯,但是也很無聊,巫師界的生育率不高,再加上巫師們又分散各地,不像Hogwarts有那麼多同齡的小巫師可以相處,難得有玩伴,Harry也比平常過得更開心,等到Snape上課回到地窖之後,Harry已經累得睡著了。

 

  暫住在Hogwarts的這段時間內,Harry見到了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們,雖然在Snape的記憶中看過Eileen Snape──聽說現在改為原本姓氏,被學生們尊稱為Mrs. Prince,同樣負責教授魔藥學。

  雖然不清楚原因,不過眼前的Mrs. Prince比他記憶中的健康好看多了,雖然態度冷淡了點,但是看得出來很關心自己的兒子,對於Harry被寄放在Snape這邊也沒有多說什麼,甚至在離開辦公室之前摸了摸Harry的頭髮並給了他一塊巧克力,沒有多說話,但是Harry確定他看見Eileen眼底存藏的那份溫柔。

  HarryHogwarts的小日子過得很快,每天都很充實,在聖誕節的前兩天,Lily Potter再度來到Hogwarts,這次是和Remus Lupin一起過來接Harry,他們待會要和學生們一同搭Hogwarts特快車一起回去倫敦,從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回家。

  「Harry。」

  Lily習慣在跟兒子交代事情的時候蹲低身子,與他同高,臉色有點緊張又開心地看著他,「你希不希望再有個弟弟或妹妹?」

  Harry看著Lily眼底閃過的一抹擔憂,認真思索母親話中的意思,過沒多久,他笑彎了眼,對著母親笑著應答。

  「不管是弟弟或妹妹Harry都喜歡!」說完,他輕柔的在Lily臉上給予一個親吻,讓母親安心。

  對於寂寞太久的Harry而言,他不怕有弟弟或妹妹跟他爭寵,只要是他的家人他都喜歡,更何況是流著同樣血緣的孩子。

  「太好了。」Lily回親兒子,她原本只是擔心Harry被他們寵壞,會認為弟弟妹妹是來跟他爭寵的,不願意有多的人來跟他分享大人的寵愛,沒有預想中的吵鬧,足足讓Lily鬆了一口氣。

  「Severus今年你願意來我們家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嗎?」Lily一如往常地提出邀請,不過同樣地遭到好友的婉拒。

  「不了,今年我和母親要去法國看Eliot剛出生的孩子。」

  Snape拿著幾瓶小罐的魔藥給Remus,轉頭交代Lily,「這些是營養魔藥,記得按時服用,避免另外一個小Potter太過活潑。」

  LilySnape多聊幾句之後,發現時間差不多,連忙跟Snape道別,便與Remus帶著Harry去搭Hogwarts特快車回到倫敦,再輾轉回到Godric’s HollowPotter家。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身為教父的Sirius Black特地從西班牙趕回來,看到心愛的小教子,開心地變成大黑狗撲上去,弄得Harry咯咯直笑,直到Remus上前制止才停下玩鬧。

  「Daddy的小寶貝,你有沒有在Hogwarts被那個鼻涕卜欺負?」James下班一回家,把Harry摟在懷裡撒嬌,就算收到Lily的瞪視,依舊不悔改自己使用的措詞。

  「Sev很好!」摟著爸爸的脖子撒嬌,Harry的答案讓父親和教父很失望。

  變回人身的Sirius瀟灑依舊,但是陰沉的臉顯示這個人此刻的心情並不好,「他是不是讓小寶貝喝什麼奇怪的魔藥,不然他怎麼會覺得那個──」

  「Sirius。」Remus皺著眉頭打斷他的話,「不要在孩子面前詆毀他人,這樣是不好的示範,更何況Severus不會做這種事。」

  Harry看著SiriusRemus訓了幾句之後,整個人沮喪地縮在旁邊,他默默走過去給大狗教父一個安慰的拍拍,然後就整個人被教父抱得死緊,差點喘不過氣,直到Remus看不下去,露出無奈的微笑上前解救Harry

  一起度過美好的平安夜,隔天SiriusRemus分別告別了Potter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而JamesLily似乎也打算帶Harry出門一趟。

  「Mammy?」Harry把雙手伸直,好讓Lily幫他套上毛衣。

  幫兒子穿好衣服後,Lily在他的頰邊落下一個親吻,「Harry小乖乖,等等跟DaddyMammy去看GrandfatherGrandmother好不好?」

  「Dorea?」不是昨天才聽他們說老Potter夫婦去澳洲度假嗎?Harry歪著頭發出疑問。

  「是MammyDaddyMammy。」Lily回答著兒子的問題,幫他整裝好後,牽起小孩的手,準備下樓找丈夫。

  Potter一家坐上計程車,路上Harry睡睡醒醒,直到車子在一棟簡單溫馨的小平房停下。

  這是Harry第一次見到Evans夫婦,他們如同CharlusDorea一樣地熱情迎接他們,當Lily說明自己懷孕之後,Mrs. Evans更是開心激動地抱住Lily,不管Lily已經生過一個孩子,仍然細心地叮嚀女兒應該注意的事情。

  Mr. Evans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不過Harry可以感覺到他很喜歡他,當他開口喊他Grandfather的時候,他甚至可以看到Mr. Evans眼尾的笑紋。

  當天Potter一家在Evans家住下,Harry拿到兩個聖誕禮物都是麻瓜的玩具,一套格林童話和小火車,雖然不像魔法世界的玩具一樣會動,但是Harry很喜歡這兩個禮物,所以各親了Evans夫婦的臉頰,讓Evans夫婦倆非常高興。

  Harry揮著小手跟父母一起告別Evans夫婦,然後再度坐上計程車,搖搖晃晃地回到Potter家,他們溫馨的家。

  無論是Harry還有年輕的Potter夫婦,甚至是他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非常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LilyMadam PomfreySt. Mungo告假,回到家裡安心待產。

 

  翌年的某個炎夏午後,LilySt. Mungo順利地生下一名健康的小女嬰,她被取名為Sherry Dorea Potter,成為Potter家的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