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us Snape × Harry Potter


本文Tag:
     重生|平淡幸福|也許有自創角


以上沒問題的話歡迎繼續閱讀(?)

 03.   Halloween是屬於小孩子的節日!

  Harry皺著眉頭,小手拉著自己身上的衣服,轉了個圈,依舊可愛的……粉紅小蓬裙。
  「Mammy……」不習慣地抓著裙襬,厭惡地看著蕾絲綴邊,Harry決定還是要維護一下自己的權益。
  「Honey怎麼了,你這樣很可愛,相信Daddy看到也會很喜歡的。」
  聽見兒子的聲音,Lily停下手上的動作,不意外地看見粉嫩小臉皺成包子臉,明顯表示著他的不高興。
  「而且只有今天是Halloween,小寶貝滿足一下Mammy小小、小小的心願,好不好?」Lily蹲下來跟兒子同高,用大拇指和食指比著一個範圍,跟年幼的兒子協商。
  Harry皺著一張小臉,右手取起食指,不確定的發問:「……只有今天?」
  「Yes, Only today.」知道自己的兒子妥協了,Potter家的女主人開心地在兒子的小臉親了一口,甚至把他抱起來轉圈圈。
  「Mammy我長大了。」
  面對母親的舉動Harry只能小聲地抗議著:「Harry很重。」
  聽見Harry這麼說Lily忍不住笑出聲:「誰說我們家的小寶貝重了,也不知道平常你吃的正餐和點心到哪裡去了,連Longbottom家的Neville的體型都快要比你大上一倍,明明兩個人只差一天生日,怎麼會差這麼多。」
  說著說著,Lily忍不住擔心起來,害怕小孩的營養不夠,畢竟Harry是她和James的第一個孩子,免不了會有照顧不周的地方。
  「Harry還會長高!」
  小手拍拍母親的肩膀,希望她不要為了自己太過煩惱,他上輩子住在櫥櫃那麼多年,而且他在Dursley家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十一歲進入Hogwarts之後,雖然沒有辦法長到跟Weasley家的男孩們同樣的高度,但是他還是有正常的成長,再加上現在的生活環境比起以前好,所以他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會長不高。
  更何況他跟Neville的體格本來就差很多,所以母親這樣比較是不公平的!
  「小寶貝當然會長高,比Daddy還高,對不對?」
  剛下班回到家的James聽到母子兩人的對話,走了過來,看見Lily抱在手上的Harry驚喜地抱住他。
  「Daddy sweet,你這樣好可愛!」
  James往自家寶貝臉上親了幾下,「你這樣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Daddy的小寶貝果然是最可愛的!」
  「Papa我是男生……」Harry鬱悶的用小手打了爸爸的臉一巴掌,表示了自己的抗議。
  「我家小寶貝的可愛是不分性別的!」James溺愛地蹭蹭兒子的臉蛋,一點也不介意Harry的舉動。
  重生以來這兩三百個日子裡,足以讓Harry Potter重新認識他的父母,Lily平常很尊重James,但是James更尊重自己的妻子也很疼愛自己的孩子,所以Potter家大大小小的事情,基本上決定權都在Lily身上。
  所以被換了一身可愛的女裝,了解並不是James的主意而是Lily的意思,他就知道他只能穿著這一身可愛的裙裝一整個晚上,但是看到James這麼高興的樣子,雖然因為父母高興而感到開心,但是Harry的心情還是很複雜。
  「是啊,可愛是不分性別的,更何況我們都覺得你這樣很可愛。」親暱地親親兒子的臉頰,Lily拿出一個仿南瓜樣式的面具和小背袋掛在Harry身上。
  「今天是Halloween,晚飯過後DaddyMammy帶你去參加Godric’s Hollow的活動,好不好?」
  Harry開心地喊著:「Trick or treat!」
  去年因為JamesLily覺得自己還小,所以沒有幫他準備,再加上就他所知道的過去裡,Voldemort就是在十月底殺害他的雙親,以致於那段時間裡他既生氣又煩悶,沮喪著自己無力改變這個事實,一直到了十一月,他才驚覺自己重生的這段時間以來,似乎都沒有聽過JamesLily,甚至是Sirius他們談論過有關You-know-who的事情,只聽他們很平常的談論《預言家日報》等報章雜誌的討論和一些趣事,甚至是麻瓜界發生的大小事,生活也很平常,他才稍微寬心地過著普通嬰孩的舒心生活。
  等吃完最後一道甜點之後,Harry很開心的左邊牽著James的大手,右邊拉著Lily的手指,一家三口從Potter家為起點,每家每戶的上門去要糖果,直到南瓜小背袋塞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才打道回府,最後年僅兩歲的Harry體力不支,最後還是讓James抱回家,小臉蛋上掛在嘴角的弧度,讓年輕的Potter夫婦看了也不禁跟著露出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