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rus Snape × Harry Potter


本文Tag:
     重生|平淡幸福|也許有自創角


以上沒問題的話歡迎繼續閱讀(?)


01.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Avada Kedavra──」
  「Expelliarmus──」
  索命咒的紅光和繳械咒的綠光所產生的強烈光芒撞擊成炫目的黃光,迷惑了在場的人們,打鬥的動作紛紛停止,那一刻就像永恆那般漫長,那樣短暫,當強烈的光芒退去,廣場上的兩個身影幾乎同時倒地,一部分的Death eaters尖叫奔逃,有些則是在分神的瞬間被敵方陣營的人們消滅,Hogwarts的人們不約而同地奔向中心點,跑到他們的救世主身邊,每個人心中都在祈求梅林。

  希望那個男孩再度活下來,The boy who lived again

  可惜事與願違,那個男孩沒有再次得到奇蹟,偌大的廣場傳來褐髮少女的哭聲、人們的啜泣聲,一同哀悼逝去的年輕生命。
  對他們而言,他不是那個活下來的男孩,不是救世主。
  他是他們的家人,同學,朋友。
  如今現在他們只希望他拋開在這個世界受到的一切委屈,能夠在另外一個世界得到幸福,或得快樂。 

 

  黑暗過去,Harry睜開眼睛,感覺自己整個人被抱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讓他打從心底感到安心,抓著對方的衣服掙扎地翻起身,意外地看著眼前仍然熟睡著的男人。
  和他一樣凌亂張狂的黑髮,就像十七年來他每天照鏡子都能夠看到的那張臉混合著成熟……
  ──James Potter,他的父親。
  宛如翡翠般的綠色瞳眸一眨也不眨地盯著眼前的男人,深怕一眨眼睛眼前的一切就會從自己面前消失。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他只記得自己和VoldemortHogwarts的廣場面前決鬥,紅與綠兩種光芒混成強烈的黃光從自己眼前閃過之後,他便失去意識毫無知覺了。
  所以他在那場決鬥中輸了嗎?他們最後還是失敗了嗎?所以他死了嗎?這些問題不停的在Harry的腦海中打轉著。
  這些疑惑和混亂的思緒很快就被他拋在腦後,他聽見身後的門被打開,一個紅色長髮的女人走進房間,並且快步接近他。
  「小寶貝怎麼哭了,做惡夢了嗎?」
  他感覺自己被抱進一個柔軟的懷抱,被女人輕柔地拍著背,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
  Harry遲疑地張著口,抽咽著開口:「……Mammy?」他緊抓著女人的衣服讓自己更偎進對方的懷裡,不願鬆手。
  「小乖乖,等一下你的教父和Remus會來,先跟Mammy去吃早餐好不好?」Lily有耐心地哄著兒子,手仍然不停地拍撫著他的背,安慰著。
  手下接觸到的體溫,耳邊傳來的細聲溫語,讓Harry長久累積的不安和恐懼全部轉成淚水嚎啕出聲,就像是溺水的人終於抓到浮木般,讓Lily手忙腳亂地安慰著不知道為何突然大哭的兒子,連帶地把睡夢中的James給吵醒了,在雙親的安撫下,哭了好一陣子之後,Harry終於停止哭泣,只剩下些微地哽咽,還有哭泣所引起的打嗝。
  「PapaMama……」
  蹭進母親的懷抱,Harry仍然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再次見到過世已久的雙親,照目前的情況看來,自己似乎回到了嬰兒時期,他發現自己除了DaddyMammy一些比較簡單的詞彙以外,其他都化作咿咿啊啊的童言童語,還有自己小小的手腳……Harry苦惱地皺著眉頭。

 

  算了,自己總是會長大的。

  無論如何,能夠看到依舊健在的雙親,重新當一次嬰兒也沒關係。至少他依舊是James and Lily Potter的兒子,他還是Harry Potter這就夠了!
  如果能夠選擇的話,他怎麼樣也不願意再去當那個活下來的男孩了。

  雖然不曾對旁人訴說過,但是他不喜歡那個稱呼,甚至可以說是厭惡。
  沒有人會喜歡當剩下來僅存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Snarry 溫馨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