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綠綠咻咻咻地決定要去宮原冰淇淋,所以我才剛從台北下來隔天她上完課……我們又見面惹Σ(°Д°)
我星期三只好拎著綠綠瘤(?)一起去照顧小人類,然後下班去文心夜市吃吃吃(?)
隨文附上圖片證明,花一百塊射氣球,第二局終於八支鏢中六顆氣球贏來的猴子!!!但是隔天猴子就給了小朋友 ヾ(*´▽`*)ノ
0c0fe69b3dce1b928cb03a558a0cd01b

→先附上這次去的兩個地方的資訊

s'more cafe
電話:04-22251655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8號(中友百貨正後方)

宮原眼科冰淇淋(日出體系)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台中火車站附近)
電話:(04)2227-1927


s'more cafe*


忘了拍門口,點完餐在等待送餐的時候就開始無聊亂拍XD
等待時間拍拍(?

可愛的小盆栽ˇ(不是在說我對面那個(毆)

我點的ˇ  

(左) 我點的軟法麵包*蜂蜜芥末火腿起司 (右) 逆逆點的三明治*檸香雞肉

這裡雖然空間不大,去的當天剛好出大太陽,店裡氣氛很好w
聽說假日人會很多,要假日來記得訂位噢=D
這裡不貴,價位平均不超過兩百,當然除非你有另外點其他食物吃XD


宮原眼科冰淇淋(日出體系)*

其實前一天(2/15)下午接到綠綠的時候就先跑過來吃了,不過因為時間不夠(要上班惹)所以沒有進去逛XD
這邊有三種種類口味的冰淇淋可以挑選,各有千秋,都好想吃吃看Q^Q!!!  


 


我和綠綠點的三球,剛好巧克力/水果/茶類各一種w
66%莊園康賽普斯+土芭樂+天天天藍 
巧克力有點微苦和煙燻的味道,土芭樂很香,純水果的味道,天天天藍好像是伯爵茶+茉莉? 沒有記得很清楚QQ

吃完冰淇淋之後我們就闖進去(!)參觀了─=≡Σ((( つ•̀ω•́)つ(喂)

 

我們去的時候有看到工人還在動工,二樓還沒開放,之後有機會再來吧!!!
這個角度看真的有Hogwarts的味道吧(゚∀゚)
雖然沒有拍整體,但是因為裡面專櫃的擺放,所以空間不大XD



這個巧克力是真的可以栓!!!!!!店員還開玩笑說,她曾經跟客人說,如果帶回去栓不起來可以拿回來找她,不過━━當然是有保固期限的啦XD
這邊的店員很親切又可愛www

另外這邊也有賣茶,前一天來的時候我就買了一杯熱的月朦朧鳥朦朧(高山烏龍+玫瑰花)回家給把拔,第二天招待的熱茶就是月朦朧鳥朦朧,很香很好喝,即使無糖也不會有苦澀味>u<!!!


小提醒:如果從台中火車站過來的話,可以沿著7-11(有伍南書店和警察局的那條街)走,看到復古的街道就會看到了,很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