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不定時更換XD 中英日皆有可能]

  

基本上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謝謝兩天來攤的各位,無論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22d8735fce80f6dd125e2ae17ef7c3a8_w48_h48.png
雖然我只會認人的聲音、有時候有點恍惚,但還是很開心大家來找我玩>3<

[販售物概況]

謝謝在場上購買盜墓本的朋友!!!無論你是喜歡配對還是覺得內容不錯而購買,總之我帶去場上的盜墓本在場上賣完了www
如果對瓶邪/花邪有興趣不反感的朋友,歡迎到月見草購買,大概還有5本左右的庫存量XD

未來都市NO.6《風に向かう花》&合本《君がいるから》都還有殘本噢!
《風に向かう花》目前寄售於月見草, 《君がいるから》請洽詢夜尹(EMail:fated_to_love@hotmail.com) =D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本篇迴響or 左列小留言版提問!XD

ps. 如果大家對本子有任何感想歡迎到這邊填寫噢w真的很感謝願意給我感想的朋友們(;Д;)
  如果是合本《君がいるから》的感想,可以把對夜尹的部分也寫在裡頭,我會代為傳達的(。・`ω´・)
 
以下是其他哩哩摳摳的雜記⊂彡☆))∀`) 

01/27 星期五

因為不想太早起匆匆忙忙去會場,所以依舊決定星期五就上台北─=≡Σ((( つ•̀ω•́)つ
但是要收要整理的東西太多了,結果就是..........我日出了!
謝謝阿拔願意騎車載我去火車站搭統聯,可是你為什麼一直問我要不要出門,感覺好像要把我趕出家裡。゚( ゚ˊдˋ ゚)゚。(你多慮了)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醒來也差不多到台北轉運站,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查好了,就是怎麼去世新沒有查(゚∀゚)(畫面瞬間黑白)
這時候只好拿起電話求救啦(?) 問到怎麼搭車去之後,同時也得到廣電大樓淹水的消息(咦)

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因為沒搭過)搭著棕12抵達世新,憑著記憶找到了廣電大樓,怕認錯之餘,看到濕漉漉的樓梯才確定,是廣電大樓沒錯━━━━(゚∀゚)━━━━!!(被打爆)
等待哈逆綠下班之後,回到她家放行李,然後就前往千業展開摸狗狗之旅((>(*〞︶〝)<))(WHAT)
在千業碰到正在當女工(?)弄特典的歪歪子和第一次見面的愛玉w不過這次人不多,整個空氣很新鮮(???)
跟真真會合之後,看到醬醬也來弄她的玖夏新刊XD
還看到氣色很好的謝哥跟小七和小咩跟謝哥撒嬌的畫面,好可愛(●'ᴗ'●)~❤

晚餐跟綠綠、尹尹、真真去Dream of Hobbiton夢件哈比屯吃飯,氣氛很好,東西還不錯,價位大概在180-400不等,看你點什麼餐XD
下面幾張是當天在店門口拍的照片w
IMAG_0101.jpgIMAG_0094_1.jpg

01/28 星期六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心底各種咆嘯怒吼)(咦)
原本覺得在B1啊那是什麼新世界,還用是好歹是轉角攤來安慰自己也安慰朋友,結果進了會場發現光線明亮場地寬闊,總之是個好地方!!!(欸)
不過這次CWT還是出了一點小意外,我們排隊進去的時候,因為大貨梯不能用故障,所以有行李的人只能到兩台小電梯那邊排隊,後來看到L鼻的噗才知道原來當時裡頭是有人的(ノД`)
而且好像還被困了四十分鐘之久,幸好最後有把人弄出來,感覺好恐怖Q口QQQ|||
排隊排到一半,接到幽幽的電話,所以就回頭出去接人,進場的時候恰巧碰到尹尹拖著她的大行李箱,看到電梯依舊長長的人龍,當下就決定直接幫尹尹把行李箱從一樓搬到B1(。・`ω´・)
雖然很重而且施力點有點不對,但是我還是順利又帶點快速的把行李箱搬到B1了,而且還比等電梯的綠綠大姊真真還快到達bfd38352c7d6dc84000ec6e1c7265b44_w48_h45.bmp(有什麼好得意的#)

這次下定決心把東西擺一擺,委託真真委託隔壁的小精靈蛇蛇賀賀,訂完午餐之後我就爽爽的跟哈逆亂跑,到處領書亂蹭給無料(被打臉)
MOS羅斯福路店的外送人員很威!!!她覺得我們要兩個人搬回去(因為我說我自己搬就可以了),但是我們才覺得她到底是怎麼自己一個人搬來的...囧?
她除了手機以外,很輕便的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似地跟我們說掰掰之後人就走了←

今天遇到很多人,幽幽尹尹賀賀蛇蛇阿君靜靜燄燄藍螢米米歪歪愛玉絯絯小紫冥冥花花閃閃醬醬日日紅紅月月……我還有漏掉誰嗎(☍﹏⁰)(記憶薄弱
阿ㄐ還讓我玩麻糬抽抽樂,為什麼咖啡口味的這麼喜歡我T^T!!!(偷吃步直接選口味)(不

晚上跟綠綠大姊真真等等等(?)去青田七六吃飯,氣氛和食物都很棒!服務生也很可愛,茶很香,下次有機會想要再去一次bfd38352c7d6dc84000ec6e1c7265b44_w48_h45.bmpbfd38352c7d6dc84000ec6e1c7265b44_w48_h45.bmpbfd38352c7d6dc84000ec6e1c7265b44_w48_h45.bmp




01/29 星期日

早餐是綠綠拔拔煮的稀飯,今天真真身體不舒服,再加上星期一正式開工上班,所以他就沒有跟了(☍﹏⁰)
早上起床到清醒的過程就不多說了,說多了我只會想打某人臉(凝重)(雖然我真的也打惹
因為剩下的本子不多,昨天也收得很整齊,所以就咻咻咻的擺好,蹭到隔壁去拜託大姊算塔羅(被打臉)
塔羅真的很奧妙,也不是說它神秘,只是覺得很準XD
人還是要勇於面對自己的好,人際真的是我的罩門´つω⊂`
一開場沒多久就跟綠綠出會場當專業的外送人員←
下午在攤上捕獲了一隻小鉑金絯絯,一進攤位就被左右攤位摸大腿(咦)(被阿瓦達
呆坐在攤位的時候意外地看到藍亞OAO!!!謝謝藍亞還送我NO.6的L型資料夾,還借我看本子22d8735fce80f6dd125e2ae17ef7c3a8_w48_h48.png
不得不說那本超閃的O<--< ,你們快點去結婚啦!!!!!煩透了(欸)
於是乎,
HP石哈無料小冊發完了←
剩下的本子給月見草了←
最後準備去吃晚餐了www(欸)

聽了小胖的建議,我去千業繳完書款之後,我們就到隔壁二樓的火鍋吃晚餐
服務態度很棒,食材和氣氛都很好♥
要不是因為趕時間的話,一定會吃到最後TAT!!
最後因為一些原因我還是沒有趕到車,所以我換了另外一種方式咻咻咻的回到台中了(?) 


這兩天謝謝幫忙顧攤的真真還有賀賀跟蛇蛇,最愛你們了22d8735fce80f6dd125e2ae17ef7c3a8_w48_h48.png  
對不起我還是很不會認人,自首別打臉<(_ _)>
以上>UO 


我這次終於有兌現寫遊記了!!!!!!!!!(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終 的頭像

Scherzo.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你最愛的哈逆
  • 其實你搭的應該是棕12,棕3是什麼巫術←
    然後哈逆我愛你喔(蹭臉)(被打臉
  • 改惹(跳跳)
    那麼久之前而且我又只搭過一次的公車怎麼會記得清楚嘛ˋ3ˊ(欸)

    於 2012/02/18 0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