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沒鼻子的Voldemort殿下生日快樂bfd38352c7d6dc84000ec6e1c7265b44_w48_h45.bmp
我獻上了小哈利當祭品(咦)
有點小跳躍,請大家自行腦補吧(被甩臉)  
 

-

  有一天我的世界會殞落。
  當親愛的人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在大眾面前他只是一個救世主,而真正懂他為他著想的人卻少之又少,那麼他現在做的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男孩徬徨地坐在Hogwarts最高的塔頂,眺望著黑夜中僅存的月色,獨自一人靜靜地度過一夜。

 

My dear boy

 

  如果Voldemort沒有瘋狂的分裂自己的靈魂,那麼他的人生是不是會變得比較不一樣?
  曾經在二年級跟年僅十六歲的Tom Riddle交談過幾次的Harry從消滅日記本以來,一直到被Slytherin的掛墜盒影響情緒,利用Gryffindor寶劍摧毀其中的Horcrux(分靈體),他偶爾都會想著永生真的有那麼重要嗎?Tom Riddle在了解分裂靈魂的副作用之後,曾經後悔過嗎?
  強大的魔力,崇高的地位,被眾星拱月似地擁護著,這些他都不需要。
  對他而言,親愛的家人朋友陪在自己身旁,這樣就足夠了。

  如果能夠重新認識他的話……Harry搖搖頭,對自己腦袋裡閃過的念頭嗤之以鼻,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就算自己對那個十六歲且尚未分裂靈魂的Tom Riddle很感興趣,想跟他交朋友,但是現在的他可是一個擁有扭曲性格和蛇臉的黑魔王!

 
……

  Oh──Damn it Merlin!誰能來告訴他是怎麼回事?
  自己重生於接到Hogwarts的入學通知信不打緊,自己的父母親和教父還活著這件事讓他很高興沒錯,那、那誰可以來告訴他,坐在依舊陰沉嚴肅的Professor Snape旁邊的怎麼會是他!
  ──Tom Riddle,同時也是Voldemort,那個食死徒們效忠的黑魔王。
  當然他的外表不是之前那張難以形容的蛇臉,反而恢復成原本應該有的英俊相貌,不得不說遠比之前那位草包Gilderoy Lockhart來得好看。
  在震驚的當下,Harry整個人在原地望著Voldemort發呆,直到McGonagall二次唱名他的名字和旁邊的新生輕撞他回神,他才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露出靦腆的笑容上前把分類帽戴到頭上進行分院。
  而這次他接受了分類帽的建議,進入了聽說能夠讓他成就輝煌的Slytherin
  一切重新來過也挺不錯的,Potter雖然是個典型的Gryffindor家族,但同時也是個古老的貴族,再加上他的祖母聽說就是從Slytherin畢業的,就算James日後知道他進入Slytherin也不至於會給他寄咆哮信才對,至少這次能夠跟Draco Malfoy當同學感覺也不錯,不是嗎?
  當Harry脫下分類帽,有禮貌地跟McGonagall道謝走向Slytherin長桌的同時,教授席上的Voldemort瞇起紅眸,別有深意地看著Harry,直到黑髮男孩目光轉回教授席時才移開。
  豐盛的晚宴結束後,HarrySlytherin的新生們跟著級長回到Slytherin學院位於地窖的寢室,同時也知曉VoldemortHogwarts的身分──黑魔法防禦術教授兼Slytherin學院院長。
  Damn it
  這個事實讓Harry忍不住又在心裡咒罵了句,雖然這個Voldemort看起來正常了點,但是這並不能改變這個男人不經意釋放出的壓力。
  在Voldemort簡單敘述幾句之後,他便轉身坐上首位,然後緊接著就是Slytherin內部一年級的首席爭奪戰──意外穿越回十一歲的Harry占了上風,毫無意外地成為一年級的首席。
  無論是咒語的精確度還是魔力,這都不是目前年僅一年級的新生能夠擁有的。
  雖然實力有所保留,使用的也是一年級能夠學會的咒語,但是Harry還是擊敗了Draco Malfoy成為一年級的首席,而Draco成為一年級的第二首席。
  總之Harry再度開始他的十一歲人生,這次以Slytherin院生的身分。

……

  「Hmm……」
  「怎麼了?My boy。」
  「所以說你自從把靈魂分裂到Hufflepuff的金杯後,就開始後悔了,在我們一一破壞你的Horcrux開始出現魔力吞噬,在某次魔力失控之後,你就突然發現自己回到了十六歲的時候?」
  「這麼說也可以。」
  「然後我可以算是因為你的牽連,所以也重新回到了十一歲?」
  「Yes?」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唸到六年級,現在又要重新寫這些不著邊際的論文!又不是我自己選擇的!」
  「你的黑魔法防禦術論文可以不用寫。」
  「Professor Riddle這個假期你根本就沒有出作業。」
  黑髮男人把炸毛的黑髮男孩抱進懷裡,一起坐進柔軟的沙發裡,耐心地哄著:「不然我幫你寫,嗯?」
  男孩哼了一聲,用頭撞了一下眼前的溫暖胸膛,「不用了,自己的作業要自己寫。」
  明白自己的男孩只是在作業上碰到了瓶頸,重生之後的他對於自己以前半荒廢的課業感到後悔,所以這次重頭來過對課業他特別用心。
  「……能重新認識你,真好。」鬧脾氣的男孩把整個人縮進對方懷裡,小聲地說了這句話。
  聽見這句話,男人掩去眼底的笑意,溫柔地親上男孩的嘴角。

  ──Me too, my dear boy.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