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ix


  由於是假日,所以在學校走動的人並不多,冰炎慢條斯理的配合身邊小傢伙的腳步,在萬里晴空的好天氣下,慢慢地從黑館走到風之白園,或許是湊巧,米可蕥正和千冬歲還有幾乎沒什麼存在感的萊恩於白園內野餐,米可蕥看到他們兩個人,開心的向他們招手示意,而小傢伙看到對方身旁的小點心,開始掙脫著被冰炎牽著的小手,就這樣興奮的搖搖擺擺不穩地往前跑了過去。

  「漾漾這樣好可愛喔。」

  喵喵伸出食指輕戳著孩子的軟嫩臉頰,而旁邊的千冬歲推著眼鏡好像很有興趣的模樣,小小漾雙手拿著小蛋糕往嘴裡塞,開心的吃著。

  雖然蛋糕已經做成讓人可以一口塞的形狀,但是那對一個小小孩的嘴巴來說依舊有點大,所以小小漾吃得自己滿嘴都是,喵喵溫柔的拿起手帕幫他擦拭嘴角以及其他有沾到奶油的地方,但是孩子卻在喵喵擦到一半的時候不依的跑走,但是沒跑幾步後,便步伐不穩地跌在一旁的冰炎身上,卻沒有因為絆倒而生氣,反而是覺得有趣的發出稚嫩的笑聲。

  冰炎在一旁看著小小漾和友人的互動,看著他一點也不怕生的坐在三人身旁,被逗弄的時候仍是咯呵呵的直笑,臉上大大的笑容寫著滿足和開心,讓一旁的冰炎看得有點心疼。

  對,心疼。

  自從進入Atlantis學院,真正在褚冥漾臉上看到真實的笑臉很少,幾近於無,像這樣笑的毫無雜質無憂無慮更是少見,反倒出現在臉上的總是一些驚慌害怕或者是對事物的茫然及手足無措。

  許是玩得精疲力竭,孩子揉著眼睛和冰炎討抱抱,很快地就這樣窩在冰炎的懷中進入熟睡狀態,吸著大拇指睡覺的模樣,讓人不得不說真的是比天使還更像天使啊!


  小孩子睡著的時候果然十足十的像個小天使一樣天真無邪,雖然清醒的時候跟個小惡魔沒什麼兩樣的到處大肆破壞嬉鬧。

  向揮手的喵喵三人示意道再見,一個彈指腳下出現了傳送陣,他手裡抱著依然熟睡的小小漾,然後幾乎在瞬間回到了褚冥漾的房間。

  原本想要將孩子放在床鋪上頭,讓他可以睡得更舒服些,然後再先去準備好孩子待會清醒後需要的牛奶及一些副食品,冰炎試圖輕手輕腳的扯掉他緊抓上衣的手,可沒想到他的小手死命扯緊,沉睡的容顏蹙著眉,好似有人正打擾著他的好夢般。看到這個情形,冰炎不置可否的只好一手抱著孩子,然後另外一手拿起古文書籍閱讀半臥半躺在床上,打算等寶寶睡飽之後再決定之後的行程,反正因為九瀾.羅耶伊亞闖出來的禍,他得到了一個月的清閒假期。

  ……除了他必須照顧因為誤喝九瀾藥劑而身心皆縮小的代導學弟之外,直到藥效過了之後,他開始有點壞心的期待褚知道的反應會是什麼。


  今天天氣出奇的美好,而他的心情此時也開始莫名的愉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