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不定時更換XD 中英日皆有可能]

  

基本上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因為前陣子確診身體緩慢痊癒中,再加上工作事務繁忙,連睡覺的時間都有點不夠用了……QQ

這邊之後不會再更新囉!文章會緩慢地搬到新家去,這邊先公布新居網址:http://sukiowari.blog.fc2.com/ 或 連結直達 

謝謝大家(鞠躬)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

  炭治郎又沮喪又懊惱的跪坐著。
  他知道自己在衝動之下打了人,而且那個人還是煉獄先生的父親──而且最後他還用頭槌把人撞暈了──他一點都不認為自己說的話有什麼錯,但是打人就是不對,他不應該隨著對方的暴躁起舞的。
  一杯熱茶遞到炭治郎面前,少年有禮貌地招待著他,「來,請喝茶。」
  「啊啊……千壽郎先生。」
  炭治郎看著眼前的熱茶以及茶點,心虛中帶著一絲歉意,「真的很抱歉,剛才用頭撞了您的父親……他不要緊吧?」
  千壽郎搖了搖頭,讓炭治郎不要太在意,「我想他不會有事的,如果父親醒來,應該又會出去買酒喝。」
  正當炭治郎沉浸在愧疚的情緒當中,一句道謝突兀地劃破片刻的沉默。
  「謝謝你。」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貳、
 
  炭治郎在作夢。
  他知道自己身陷在夢境當中,卻醒不過來。
  時而沉浸在與家人的歡聲笑語,時而跳躍到鮮紅滿地的深淵,最終總是會來到炎柱和上弦鬼對峙的場景。
  他始終只能無助地趴臥在地上看著眼前令人眼花撩亂的景象,拳頭與日輪刀的對決,最後的最後,總是那一幕令他無法遺忘的。
  無法忘卻也無法釋懷的絕望。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壹、

  對於鬼殺隊的隊員們來說,或許明日是個遙不可及的。

  每個人加入鬼殺隊的理由不盡相同──也許是為了在這個世間餬口飯吃,畢竟有時候飢餓窮苦比起惡鬼還要來得可怕──但部分人們卻是因為至親摯愛而選擇踏上與鬼廝殺的生活,這種與鬼在刀口爭個你死我活的日子。

  或許對於某些人而言,當他們受了傷流著鮮血才有『活著』的感覺,斬殺的鬼越多,身上的傷越重,他們身上所背負的那些重量才能夠稍稍減輕一些。

 

  僅是些微地、感覺不那麼痛苦而已。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WT45無料配布。
R18,請謹慎點閱,感謝。



  Percival Graves,身為魔法安全部部長的他,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需要跟一隻木精爭寵。

  是的,一隻纏人又過於依賴特定人士的木精。

  即使牠曾經解救過Newt Scamander,讓他逃離被追捕的窘境,這也不代表牠能夠在這個時間點還在臥室、待在他戀人的睡衣口袋裡。

  「我想我們討論過的?」Graves挑起眉,輕柔地用語言提示著戀人,特意不用手指著某個小傢伙,避免引起對方齜牙裂嘴的抗議。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 04 Cooperation and Hostile

 

  新學期開始之後,無論是魔藥學或是黑魔法防禦術都沒有想像中的糟糕──他不得不承認Snape在黑魔法防禦上真的很有一套──但是同寢室友懷疑的言論和半夜常侵襲他的惡夢讓他感覺十分地不舒服,他又不想要每天都靠著一飲生死水入眠,更何況Madam Pomfrey也不會同意的。

  再加上RonHermione當上級長之後,他們三個人一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他也覺得和他們相處……總之有點怪,他想跟他們聊聊天,但有時候又不希望和他們待在一塊。

  所以他總是趁著其他人都熟睡的時候,一個人靜悄悄地拿著隱形斗篷離開Gryffindor交誼廳,避開巡邏的教職員和級長,獨自一人在偌大的Hogwarts遊蕩。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2/9

暫時先更新當初說好的CWT52石哈內容,但這邊應該會繼續荒廢下去.......XD

有事情麻煩請至噗浪找我會比較快一點……吧(毆

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